亚洲杯踢印尼未进比赛名单,伊拉克归化国脚要求拿护照回挪威

来源: 朱希问答网
2024-03-29 15:22:36

亚洲杯踢印尼未进比赛名单,伊拉克归化国脚要求拿护照回挪威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中东媒体WinWin报道,伊拉克归化国脚达尼洛-赛义德决定离开国家队返回挪威,让伊拉克体育界感到惊讶。

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这名球员不久前还曾和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就未来在球队的作用进行交谈,后者告诉赛义德,球员在他的计划之中,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但在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伊拉克3-1战胜印尼的比赛中,赛义德很惊讶自己并没有入选比赛名单,这让他感到很沮丧。

报道指出,球员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有来自身边人的,还有家人的,他们都对赛义德出现在首轮比赛的看台上感到惊讶。

因此,赛义德决定和主帅卡萨斯及国家队管理层进行交涉,给他回挪威的护照,特别是如果接下来他仍不在球队计划之中的话。

最终,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和教练组同意球员离开,并将其从伊拉克国家队的名单中删除。

今年24岁的达尼洛-赛义德出生在瑞典,目前效力挪威顶级联赛球队桑德尔福德,去年10月首次得到伊拉克国家队征召。

在今天出席对日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伊拉克主帅卡萨斯回应了关于赛义德的情况:“他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他告诉我他有些个人问题,我试图说服他留下,但他说他想回家。”

“我希望他的病情能尽快好转,我不太理解媒体、伊拉克公众等人的反应,他是一个优秀且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也必须尊重他的隐私,仅此而已。”

(zoli)

🍚切尔西下饭合集:斯特林丢单刀,杰克逊停球失误、思考人生..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不敌狼队。切尔西球员在比赛中多次错失良机,甚至是出现离谱操作。

布罗亚禁区内调整过多,错失射门机会↓

斯特林直塞杰克逊,被门将将球抢先没收↓

斯特林妙传,杰克逊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切尔西前场3打1,斯特林失超级大单刀↓

蒂亚戈-席尔瓦后场失误,若昂-戈麦斯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古斯托失误被断!库尼亚低射稍稍偏出↓

杰克逊面对门将思考人生↓

😤复出!今日独行侠战湖人 东契奇出战且无时间限制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今日早上9:30,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

主帅基德表示,因右脚踝扭伤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的东契奇复出!

此外小琼斯(右小腿挫伤)和格威(右脚踝扭伤)也可以出战!约什-格林(生病)和埃克萨姆(右足底扭伤)缺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