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彪:阿不都沙拉木是我们的领袖 希望其他球员都向队长看齐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0 16:30:04

邱彪:阿不都沙拉木是我们的领袖 希望其他球员都向队长看齐

直播吧3月15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在客场以102-97击败深圳。赛后,新疆男篮主教练邱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邱彪说道:“阿不都是我们的领袖、队长,不管场上场下,都在配合教练组,带动球员,12个篮板是他的态度,这种精神面貌是我们想要的,希望其他球员都向阿不都看齐,学习这种精神,比赛可以输,但是拼劲和精神状态不能输,这是领袖该有的样子。”

当谈到逆转深圳的关键时,邱彪说:“两个关键点,一是让大家去释放自己,放下包袱,输不可怕,要看怎么输;二是强调速度和反击,不要犹犹豫豫,我希望我们的外援发挥自己的速度,串联和攻击,去寻找机会,让大家保持信心。很庆幸我们能赢回来,为球员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出战42分钟,投篮13中6,三分5中2,罚球8中7,得到21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库里生涯第15次单场砍下25+但零罚球 历史第5多&克莱居首!

直播吧2月13日讯 勇士今日客战129-107大胜爵士。

全场比赛,库里19中9、其中三分球16中7,砍下25分6板10助,其中没有1次罚球出手!

据统计,这是库里生涯第15次单场砍下25+但没有1次罚球,NBA历史第5,仅次于克莱(39次)、希尔德(27次)、武切维奇和CJ(20次)。

伊恩-赖特谈退休生活: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伊恩-赖特谈退休生活: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此前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BBC王牌足球节目《Match of the Day》(MOTD),也将告别评论席。

在谈到退休后的生活时,伊恩-赖特说:“我要看很多很多足球比赛,包括女足比赛,我还要好好看看我的孙女。我可以痛快地看阿森纳的比赛了,和球迷们待在一起。我会陪我儿子他们一家人一起去,庆祝球队获胜,也接受输球。我意识到我应该好好陪伴家人,这就是我想要的。足球和家庭,可以融入在一起度过。”

今年60岁的伊恩-赖特于2000年挂靴,两年后他就开始担任《MOTD》节目的常驻评论员。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