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麻了❗格雷泽05年全资收购曼联仅花2亿镑,现25%股份卖了13亿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6 22:56:23

赚麻了❗格雷泽05年全资收购曼联仅花2亿镑,现25%股份卖了13亿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消息,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以12.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成为曼联新老板之一的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

据《纽约时报》记者Tariq Panja报道,格雷泽家族05年收购曼联100%股份时自己仅出2亿镑。

该记者表示,格雷泽在05年8亿镑收购曼联,但它们最多仅花费了2亿镑,其余都是以俱乐部抵押的借款,并由俱乐部承担。即使在出售股份之前,他们得到的也比付出的多。

诺伊尔:虽然表现有所起伏,但是对球队上半赛季发挥总体满意

诺伊尔:虽然表现有所起伏,但是对球队上半赛季发挥总体满意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本轮德甲,拜仁2-1击败沃尔夫斯堡,赛后诺伊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本场表现。

“我们达成了比赛的目标,我们上半场发挥很好,但是下半场却有些挣扎。由于球队人手短缺,如果上半场无法建立优势的话比赛很难获胜。我们付出了努力来争取胜利,3分是我们应得的。我们很高兴现在能迎来一段休息时间,并期待球队之后能全员回归。总而言之我们对球队上半赛季发挥感到满意,虽然有所起伏,但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陈皮不是橙)

基恩:鲁尼和费迪南德都是好球员,只是我get不到他们的笑点

基恩:鲁尼和费迪南德都是好球员,只是我get不到他们的笑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镜报》报道,听到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说自己在为红魔踢球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独立,并不奇怪。

这位前爱尔兰国脚在弗格森爵士执教下那段曼联队史最成功的时期,是球队的领袖,无论球场内外都能以身作则。作为队长,在更衣室里,基恩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跟一些更年轻的队友打成一片。

属于这一类的球员之一,是鲁尼这位曼联队史头号射手。但是,早在鲁尼超越博比-查尔顿爵士的非凡记录前,他曾以错误的方式——把电视调到《X元素》(译者注:《X-Factor》,2004年开播的英国选秀节目,连续多年的收视冠军)——激怒过基恩。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被问到当年与鲁尼的关系如何时,罗伊-基恩说:“我告诉你,我们之间当然没有争吵。我喜欢看我的橄榄球直播,当然,当有人换了频道时,我会不高兴。但我们没有就此发生争吵。第二天,我下去吃早餐,韦恩(鲁尼)问我:‘你找到遥控器了吗?’所以我告诉他你该哪儿去哪儿去。如果这是一场争吵,那上帝保佑我们。我当然不会尊重韦恩,因为他站出来反抗我,他想要看《X元素》。”

“我非常尊重韦恩,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不会说我喜欢那个家伙。当然,我也不讨厌他。只是这个小伙子有着不同的风格,开着不同的玩笑。如果说藏遥控器是他开玩笑的方式,那么…我觉得不好笑。”

2005年因在俱乐部官方电视台MUTV上公开批评多名年轻球员而赶到凯尔特人时,基恩透露,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那几天,他很难与队友们再去建立真正的关系。他补充道:“快到最后时,我认为我觉得自己搞不懂一些小伙子了,我不懂他们的玩笑或幽默。我很少跟任何人交谈。当我离开时,有很多球员我都不想再见。这项运动正在改变,也许我有点儿暴躁,有点儿老派。”

“我没有get到韦恩或里奥(费迪南德)的点,我理解不了他们开的玩笑或他们有时要表达的东西。这可能是个人的事。这项运动在改变,我也随之改变,但我在曼联的日子临近最后时,随着新球员们的到来,我并不总是能get到他们。”

“就个性而言,他们跟我不适合。很明显,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也很高兴能和他们一起踢球,但如果说开玩笑或和他们一起喝上一杯咖啡?那就算了吧。”

(菲利克斯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