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卡拉布里亚是米兰本赛季第34次伤情,第24次肌肉伤病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19 13:36:17

米体:卡拉布里亚是米兰本赛季第34次伤情,第24次肌肉伤病

直播吧2月12日讯 《米兰体育报》报道,卡拉布里亚的受伤是AC米兰本赛季第34次伤情。

今天凌晨,米兰在联赛中击败那不勒斯,卡拉布里亚在比赛期间受伤下场,赛后皮奥利证实球员内收肌受伤,俱乐部将在未来几个小时评估球员的状况,以确定具体伤情。

米体表示,这是米兰本赛季第34次伤情,第23次肌肉伤病。

(地精杀手)

本赛季英超关键传球榜:B费、特里皮尔52次并列居首

直播吧12月28日讯 WhoScored统计了本赛季英超球员送出关键传球的次数,并列出榜单,B费、特里皮尔以52次并列首位。

本赛季英超关键传球榜:

B费(曼联)、特里皮尔(纽卡)——52

格罗斯(布莱顿)、阿诺德(利物浦)——47

萨卡(阿森纳)——45

阿尔瓦雷斯(曼城)——44

萨拉赫(利物浦)——43

(木子)

中国男篮今日中午在青岛集结完毕 下午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undefined

直播吧2月12日讯 中国男篮之队官博今天更新了一组男篮小伙子们训练的照片。

配文写道:“中国男篮今日中午在青岛集结完毕,开启2025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集训备战。今日下午,队伍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