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山西是典型的攻强守弱 球队阵容面临日渐老化的不利局面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6 06:48:15

媒体人:山西是典型的攻强守弱 球队阵容面临日渐老化的不利局面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山西99-124不敌同曦。

赛后,媒体人@所罗门的臣仆发文谈到了山西男篮,内容如下:

12月22日主场对阵同曦的比赛,山西男篮赢了同曦6分。时隔5天客场再战同曦男篮,山西男篮却以99-124的比分获得一场脆败。

这两场比赛,其实也是山西男篮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表现大相径庭的一个缩影。

目前山西男篮以10胜11负的战绩暂时脱离季后赛圈子。

第一阶段的10场比赛中,山西男篮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第二阶段的11场比赛中,山西男篮只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

山西男篮是联盟中典型的攻强守弱的球队,球队阵容已面临日渐老化的不利局面,施韦德的特点也被联盟其他球队研究的通透。如果山西男篮再不做任何有效调整,本赛季将难以取得令球迷满意的成绩。

斯奈德:奥孔武末节脚趾受伤不得不离场 目前其伤情正在评估中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26-136不敌76人。

赛后采访,老鹰主帅斯奈德谈到了奥孔武,他表示奥孔武在末节脚趾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目前其伤情正在评估中。

离场前,奥孔武8中5,罚球2中1,得11分12板1助1帽。

绝杀前没叫暂停!斯奈德:叫了暂停对手就有机会重新布置防守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赛后老鹰主帅斯奈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为何在穆雷绝杀前没有叫暂停,斯奈德说道:“这是一个值得争论的话题,如果你叫了暂停的话,那对方就可以重新布置防守并进行换人。”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