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啥呢?图拉姆“袭鸡”萨维奇后,二人有说有笑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5 06:56:50

🤭说啥呢?图拉姆“袭鸡”萨维奇后,二人有说有笑

时光机丨2006→2024 佩佩旁边的对手从亨利变成了特罗萨德

西媒:罗贝托可能赛季末离队,球员希望留下但巴萨尚未做出决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媒Relevo消息,巴萨队长罗贝托的未来并不明确,

西媒称,罗伯托的未来并不明朗,球员的身边人士表示“罗贝托正处于艰难境地”。这可能是罗贝托在巴萨的最后一年,今年3月他与球队续约到了2024年,尽管有一年的续约选项,但激活它要满足的条件罗贝托很难实现。

据Relevo了解,在罗贝托受伤期间,他的经纪人与德科进行了会面,讨论了未来。巴萨尚未做出决定,而罗贝托希望留队。但他也意识到目前的情况与几个月前不同。

本赛季,坎塞洛的加盟导致了罗贝托失去了右后卫的位置,而费尔明的出色发挥也让他在中场没有了位置。

不过,在哈维看来,罗贝托仍然能为球队提供很大帮助,教练组称他为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很好地履行队长的职责,照顾年轻球员,在困难时刻激励队友。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