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谈梅西回应:梅西没必要道歉,受伤不出场很正常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16 19:58:53

日本球迷谈梅西回应:梅西没必要道歉,受伤不出场很正常

日本球迷谈梅西回应:梅西没必要道歉,受伤不出场很正常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晚,梅西在官方个人微博发布动态,回应了此前缺席中国香港行友谊赛事件。他表示与中国缘分密切,因内收肌炎症未出场中国香港行的比赛。

日媒“雅虎体育”报道了梅西在微博回应缺战中国香港行一事,日本球迷则是在评论区下对此事进行评论,以下为部分高赞评论:

球迷A:单纯为了中国而专门制作视频,说实话我不是很理解原因。而通过视频来看,这并不是道歉,只是说明情况。而且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对中国球迷采取冷静处理的方式来回应。说白了,梅西没必要道歉,也没必要强颜欢笑,他只为自己和家人而战,为自己的国家阿根廷而战。

球迷B:不道歉没关系,道歉了反而会染让一人得意忘形,所以没必要。超级球星也是人,也会遭遇伤病,现在梅西的生涯还剩多久是个未知数,要是带伤强行出场,反而让伤病恶化,那就是足球界的损失了。关键是,说着一大堆的话,反而给人的感觉像是被逼着道歉。反正梅西应该不会再去中国了,我想这个样子其他球星也不会想去中国了吧。

球迷C:梅西已经在发布会上说明情况了,主办方也退了一半的钱,你们还要说到啥时候?因为伤病出不了场不是很正常吗?他也正好经过了2天的治疗,刚好满足出场条件。

碰到这种事,如果球迷反映不是“没办法,这样的局面尽管让人有些不情愿,但还是期待梅西下次再来!”这样的,而继续是批评梅西的话,那他应该不会再来了。而且本来好不容易今年3月碰到阿根廷国家队的远征的,最终却给取消了!我对中国还有点特别的感情,碰到这样的事情,我也只能说希望他们能成熟一点吧。

球迷D:当运动员觉得自己无法出场比赛时,就应该尊重他的选择。正因为如此,当人们看到精彩的表现时才会非常激动,球员不是机器。

球迷E:梅西本人都这样来说明情况了,还是有那么多人批判他。的确有很多人奔着梅西高价买票,但最终没看到他出场比赛,我也理解他们内心的不满,但团队运动出现这样的情况不是很正常吗?按这个样子,联赛、世界杯,甚至友谊赛有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每个人都要为此道歉?

这场比赛的确以梅西为主题大肆宣传,但球迷再买票前也清楚门票是否有和梅西出厂与否相挂钩的退款条件吧,这场比赛他缺席了,就算遗憾但也该让它过去不是吗?

相关新闻:时隔半个月梅西视频澄清:我与中国缘分密切,因内收肌炎症未出场

(Jaden)

😤35岁+单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库里50场已234球 雷迪克180球次席

😤35岁+单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库里50场已234球 雷迪克180球次席

直播吧2月13日讯 海外数据媒体Extra StatMuse今日统计了NBA历史35岁或以上球员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详情如下:

1、库里 勇士本赛季已打50场,库里出战47场 234个三分

2、JJ-雷迪克 19-20赛季 180个三分

3、雷吉-米勒 00-01赛季 170个三分

法甲金靴稳了?姆巴佩已打进16粒联赛进球 第2名还不及他的一半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本赛季至今,姆巴佩以16粒进球排在法甲射手榜的首位。

而排在第二位的亚当斯仅打进7球,还不到姆巴佩的一半,排在第三位的是本耶德尔、拉卡泽特、莫斯塔法(6球)。

(九局下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