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4!CJ:下半场我们没防住对手 篮板也没保护好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7 10:51:52

53-74!CJ:下半场我们没防住对手 篮板也没保护好

53-74!CJ:下半场我们没防住对手 篮板也没保护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鹈鹕113-115输给灰熊,赛后,CJ-麦科勒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下半场球队的表现,CJ说:“我们没防住对手足够多的回合,让对手投篮不进之后又没抢到防守篮板,我们让他们抢到了很多进攻篮板并转化成了得分。当你不能保护好篮板的时候,很难赢球,你不可能在一个回合防住对手2到3次。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得更好地保护篮板。”

此役,CJ上场41分钟,得到18分3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下半场,鹈鹕53-74落后,篮板上39-42落后。

贝尔戈米:卢卡库在国米二期表现差是因为肌肉严重撕裂

直播吧2月13日讯 贝尔戈米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并谈到为何卢卡库在第二次效力国米期间表现不佳。

贝尔戈米说道:“卢卡库?据我所知,他在国米遭遇严重的肌肉撕裂伤势,以他这样的体格,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的。”

“在他肌肉撕裂之前,他可以很容易就恢复,他已经完全失去了那种力量,但我仍然认为他能为我们的足球做出贡献,上赛季他在康复之后,对我们也有很大的帮助。”

(地精杀手)

五连败北京将开启魔鬼赛程:将对阵广东 山西 广厦 广州 浙江

北汽男篮在17日输给福建队后,他们已经经历了五连败。接下来,北汽男篮将开启魔鬼赛程:周五,他们将客场挑战广东;周日,回到主场与山西交锋。下周,北汽男篮将是两个客场,周三与广厦,周六与广州。本月底,将主场面对浙江、广厦。

本月的剩余这些对手,广厦、浙江、广东目前的状态、实力都高于北汽。山西,与北汽男篮战绩相似,两者交锋就是卡位战。广州,之前郭士强曾经批评北汽男篮爱假摔,这次回到广州主场,注定是一场鏖战。同时,广州与北汽的战绩也是相似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