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什谈梅西加盟大联盟:他让大联盟的影响力开始渗透到欧洲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0 00:12:25

马什谈梅西加盟大联盟:他让大联盟的影响力开始渗透到欧洲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利兹联主帅、美国教练杰西-马什最近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他表示梅西让大联盟的影响力开始渗透到欧洲。

马什虽然是美国人,但现在在意大利居住,他透露自己此前在比萨看到有人穿梅西的迈阿密粉色球衣。

马什说道:“大联盟面临的最大挑战其实不是球迷,不是投资,也不是比赛水平。在很多方面,这其实是一个地理问题——美国与欧洲所处的位置相差甚远。但我认为,球迷们、球员们、教练们以及足球界的每个人都意识到,大联盟现在正在焕发生机。”

(地精杀手)

媒体人追忆布雷默:70后80后球迷越来越习惯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

媒体人追忆布雷默:70后80后球迷越来越习惯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得知足坛名宿布雷默去世的消息后,媒体人陆洋写下了追忆这位德国球星的文字。陆洋坦言这是非常突然、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70后80后的球迷越来越习惯自己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

陆洋发文表示:“非常突然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老布是我看的第一场世界杯决赛直播的绝杀进球人,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淘汰赛表现最优异的左后卫,没有之一。

两届世界杯贡献了一个1/8决赛进球两个半决赛进球一个决赛进球,还有两个决赛中的角球制造得分,进攻贡献甚至可以比肩很多前场巨星。老布退役之后没有什么太显赫的执教经历,大多数时间以德国名宿和世界杯传奇的身份出现,留给大家最后在球场上的记忆可能还是凯泽降级那年,在沃勒尔怀里痛哭。

90年的决赛在世界杯纵向历史上乏善可陈,就像那届规则改制之前最后一届世界杯一样平平无奇,但决赛德国阿根廷两队里确实有太多历史级的传奇人物。

那一茬球员里,老马走了三年,贝皇刚离开不久,老布成为那场决赛第三位告别人世的关键人物。我们70后80后这代球迷,也越来越习惯自己儿时熟悉的球员离开了,这也是老了的标志吧。”

相关新闻——R.I.P. 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彭伟国:国足不进球与战术、用人有关,戴伟浚大赛经验有所欠缺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据《广州日报》报道,前国脚彭伟国认为,国足连续两轮不进球与战术、用人有关。

彭伟国认为:本场比赛,国足整体感觉比首战有好转,至少射门次数多了,有威胁的射门也多了。当然,两轮不进球除了运气成分,与战术和用人也有一定关系。扬科维奇昨天在锋线上用张玉宁和武磊首发,我感觉他们之间的联动还是少了一些。张玉宁能起到支点作用,他和林良铭、谢鹏飞都应该首发。相反,武磊、谭龙可以考虑放在替补席,年龄毕竟摆在那里。武磊这场丢了两个绝佳机会,不能说打得不好,但我总觉得他现在后上的作用会更大。

彭伟国补充道:国足进球难,核心问题还是出在中场,徐新和王上源都是防守型球员,队伍缺乏有创造性传球的中场球员。戴伟浚的大赛经验还是有所欠缺,而且他打中路的效果可能比靠左边路会更好。吴曦即使能上,但肯定不在最佳状态。在中场无法组织起来的情况下,两个边路应该打起来,但两场比赛来看,刘彬彬这一边突破还是太少了。

谈到国足亚洲杯前景,彭伟国认为:虽然国足两轮不进球,但好的方面是毕竟没有输球。即使最后一场打平卡塔尔队积3分,国足依然存在出线机会。比如2016年欧洲杯的葡萄牙队,就是小组3连平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之一出线,并最终夺冠。远的来说,我代表国足1992年参加日本亚洲杯,也是小组赛前两轮平了沙特队和泰国队,第三轮同样面对卡塔尔队,甚至还是先失一球,我后来连进两球帮国足赢下对手出线,那也是国足亚洲杯历史上的经典一战。所以一切都有可能,我还是相信国足有能力出线!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