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越盛赞泰山球员:克雷桑棒,贾德松牛,两场比赛王大雷是最好的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7 05:23:52

刘越盛赞泰山球员:克雷桑棒,贾德松牛,两场比赛王大雷是最好的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泰山队淘汰川崎前锋晋级亚冠八强后,解说本场比赛的刘越更新社媒,盛赞了几名泰山队关键球员的表现。

今天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克雷桑梅开二度,贾德松贡献绝杀,门将王大雷也多次扑出对方极具威胁的射门。

赛后,刘越在社媒写道:“克雷桑棒,贾德松牛,但是两场比赛下来,王大雷是最好的!”

浓眉大力灌篮飞了+捡起再抛被小萨干扰球 国王挑战成功了

出场统计:梅西新赛季6场打满4场,近2场1场缺席+1场只踢50分钟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迈阿密国际两回合5-3击败纳什维尔晋级,梅西传射建功,并在第50分钟被换下场。

新赛季梅西登场时间

2月22日 迈阿密国际vs皇家盐湖城 梅西打满全场

2月26日 迈阿密国际vs洛杉矶银河 梅西打满全场

3月3日 迈阿密国际vs奥兰多城 梅西打满全场

3月8日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梅西打满全场

3月11日 迈阿密国际vs蒙特利尔冲击 梅西缺战

3月14日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梅西出战50分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