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影响阵容平衡,只会等到夏窗免签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0 16:04:02

法媒: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影响阵容平衡,只会等到夏窗免签

法媒: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影响阵容平衡,只会等到夏窗免签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法媒EuroSport报道称,尤文不想在冬窗签下安德森,只会等到夏窗再免签。

尤文对拉齐奥边锋费利佩-安德森很感兴趣,球员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拉齐奥与安德森仍然在协商续约,但没有任何的进展。拉齐奥不排除在冬窗出售安德森的可能性,但是尤文无意在冬窗提前迎接安德森的到来,只会等到夏天再进行免签,因为斑马军团不希望影响目前的阵容平衡。

尤文目前的阵容已经很好地填补了法乔利和博格巴因禁赛所造成的空缺,成绩并没有因为两人的缺席受到影响。

(冰糖炖雪梨)

又是一场富裕的仗!勇士全员皆得到上场机会&8人得分上双!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129-107轻取爵士。

本场比赛,勇士进攻端以水花为首引导全队多点开花,末节直接拉开比分,顺势换上替补年轻球员练兵。最终,勇士全队皆得到上场机会,其中有8人得分上双:克莱26分,库里25分,维金斯17分,库明加14分,追梦12分,小佩顿和戴维斯11分,波杰姆斯基10分。

米体:恰尔汗奥卢拒绝沙特三倍工资邀约,他想为国米绣上第二颗星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年3月,恰尔汗奥卢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我在自己的位置上排名欧洲前五,离莫德里奇、德布劳内的水平不远。”这一采访当即引起轰动,当然是负面的轰动,很多人对这一发言进行了嘲笑。

米兰体育报表示,接近10个月过去了,也许现在我们应该向恰尔汗奥卢道歉。因为他说的是对的。

整个2023年,恰尔汗奥卢7次主罚点球全面命中,他的传球成功率同位置仅次于罗德里,在助攻、射门和对抗方面,五大联赛没有敌手。恰尔汗奥卢迅速完成了从前腰到边中场到控场型后腰的转变,这是小因扎吉在国米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在技战术方面,恰尔汗奥卢让国米可以放心地放弃布罗佐维奇,这也直接导致了财务方面的盈利。去年夏天,布罗佐维奇的转会为球队创造了客观的资本收益。

恰尔汗奥卢现在还能为球队创造更大的增值,沙特再次表达了对他的兴趣,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800万欧元的合同摆在土耳其人面前。这一薪水大约等于恰尔汗奥卢现在收入的三倍,而且这份邀约不仅仅在冬窗有效,“船票”明年夏天依然适用。

米体表示,继去年夏天之后,恰尔汗奥卢再次拒绝了沙特球队,现在他对蓝黑球衣有着深厚的感情,他想球队绣上第二颗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