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谈金球:个人奖项靠营销 以前也有西班牙中场应得却未得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0 08:46:39

罗德里谈金球:个人奖项靠营销 以前也有西班牙中场应得却未得

直播吧2月13日讯 曼城中场罗德里接受《镜报》主编John Cross专访,谈到了自己没能进入金球奖前三的话题。

镜报主编John Cross:一般位置靠后的中场不太得到认可?我不敢相信你在金球奖只排在第5,没有进入FIFA评选前3,FIFA评选我还给你投了一票。 罗德里:是,但如果你懂得这里头是如何运作的,你就会意识到这很正常。如果我想要得到更多,达到某处,当然是我想要的话,但我知道这是如何运作的。我了解这个行业,了解所有事情,所以这些不会让我觉得很痛苦或者糟心,我知道当中的运作方式,我了解足球是为了球迷和人们所存在的,其实是一种非常社会化的营销模式。 个人奖项还有一些类似的荣誉,也是一种产品,所以我了解这一部分,我不是为了我自己,因为我觉得在过去的时间里,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没有得到他们应得的认可,而且主要是一些来自西班牙的中场球员,你懂我想说啥对吧,但对我而言,我会记住的是集体性质的奖杯。

罗德里上赛季随曼城赢得了三冠王,他还在欧冠决赛打入了制胜球。在金球奖评选中,罗德里最终排在了第五位,在他身前排位从高到低依次为:梅西、哈兰德、姆巴佩、德布劳内。

詹姆斯:初入联盟时没想过做门面&乔丹接班人 只想着必须重新开始

詹姆斯:初入联盟时没想过做门面&乔丹接班人 只想着必须重新开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湖人球星詹姆斯昨日在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自己初入联盟时的心态。

詹姆斯说道:“当我初入联盟时,我并没有将自己视为任何东西的代言人(门面)。我没将自己视为下一个乔丹,或者是乔丹的接班人。当我进入联盟时,我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现在必须重新开始。’”

“从高一到高三,我在高中为自己建立了声望。我入学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时,是个14岁,身高1米88,体重81公斤的新生。当时我在想‘好吧,我要怎样才能在高中打出名堂呢’,然后一路到高三,我都是全国排名第一的球员,当我被NBA选中时,我还是带着相同的心态。”

库里怪异运球进内线!稳稳抛投打进!勇士领先4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