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津门虎13日重新集结 间歇期将与国奥、沧州雄狮进行热身赛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3-29 17:24:04

津媒:津门虎13日重新集结 间歇期将与国奥、沧州雄狮进行热身赛

津媒:津门虎13日重新集结 间歇期将与国奥、沧州雄狮进行热身赛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今体育》报道,结束两天短暂假期,天津津门虎队于3月13日重新集结操练。抓紧进行阵容磨合的同时,津门虎队内还在积极寻找边后卫小将杨梓豪赴国奥队集训后的替代人选。

这个间歇期虽有17天时间,但津门虎教练组在给球员们两天短暂假期后,便恢复了训练。考虑到间歇期的时间较长,为了检验训练成果,天津津门虎队计划安排几场热身赛。本周末将与国奥队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比赛,接下来还将与沧州雄狮队安排一场教学比赛。

本赛季,天津津门虎队五名外援的表现还是给球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过全队的攻防依然还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以精细的战术设计,来帮助外援们尽快完成和队友们的磨合,这是教练组在这个间歇期需要完成的工作。

目前,除了巴顿参加国家队深圳集训之外,杨梓豪和刘俊贤也已经赴国奥队报到。国奥队将于3月21日前往西亚,备战即将开始的U23亚洲杯足球赛。从时间上来看,杨梓豪和刘俊贤最早也将到4月26日的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时才能回到队中。因此对于津门虎队来说,间歇期尽早敲定左边后卫的替代人选,也成了一项重要的工作。

在前两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的五名外援技术发挥较为稳定,不过内援们的表现还没有给球迷留下太深的印象。在这个间歇期,包括王献均等后场球员将有机会去竞争主力位置。

朴志洙祝贺高准翼亚冠破门:不舍你离开,但要祝贺你进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6-5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八强。赛后,三镇外援朴志洙在社媒为前队友高准翼的破门送上了祝贺。

本场比赛第23分钟,高准翼通过一次反击机会建功,并最终帮助泰山队翻盘晋级。比赛 结束后,曾在广州队和三镇都做过队友的朴志洙向高准翼表示了祝贺,他晒出俩人的合影并写道:“虽然不舍你离开,但仍要祝贺你进球了!”

(德里森)

布冯:再让我选100次,我也还是会跟随尤文征战意乙联赛

布冯:再让我选100次,我也还是会跟随尤文征战意乙联赛

直播吧2月13日讯 接受意大利播客The BSMT专访期间,布冯谈到了自己曾跟随尤文一同征战意乙联赛的经历,以及关于孔蒂的话题。布冯表示,再让自己选100次,自己也还是会跟随尤文征战意乙联赛。

关于意乙

“我一直认为,当人遇到困难时,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我也相信这(留在尤文征战意乙)是一个向某些球迷和足球环境证明你可以为某些价值观踢球的机会,如果再让我选100次,我也还是会留下,跟随尤文征战意乙联赛。尽管这可能让我在职业生涯中付出了一些代价,导致我连续多年都无法征战欧冠,这个过程并不容易,但我始终相信,重大而重要的选择必须由有能力做出选择的人做出。”

“我希望我的做法能激励其他人,这是我的想法,很简单。世界杯结束后我去了尤文,当时发生了一场‘大灾难’,空气中充满着离别的气息,我与时任总监塞科进行交谈时,他问我我想做些什么,我看着他,告诉他如果他们感兴趣,我会留在尤文图斯。当年的这个决定成为了我人生的分水岭,为我开启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人生。当时没人想到我会在那种情况下有如此的反应。我们很多人都选择留了下来,一起重新开始。我认为这给了我们能量。”

关于孔蒂

“第一座意甲冠军是出乎我们意料的,孔蒂执教的那一年我们一路高歌猛进,宛如魔术,用顽强和坚韧换来了意甲冠军。孔蒂带着他的领袖气质和胜利者心态引导我们,震撼我们,他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他的赛前演讲会让人热血沸腾。他非常善于用他的足球理念说服我们,这并不是说他很有经验。当我们排名第七时,我立刻说我们能排名前二。米兰比我们更强,但是在当时的尤文,你会立刻意识到某些其他的事情。”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