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夏窗他们可能会再多花1亿镑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7 02:07:35

内维尔: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夏窗他们可能会再多花1亿镑

内维尔: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夏窗他们可能会再多花1亿镑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内维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曼联不为阿什沃斯破费,那么他们可能会在夏窗再次多花1亿英镑。

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曼联现在应该花更多的钱来得到阿什沃斯吗?如果阿什沃斯是他们想要的体育总监,那我希望他们从现在就开始行动。我敢肯定阿什沃斯将会受到限制,他在12个月内不能在同一联赛的俱乐部工作。

“但曼联应该会说,我们不能等那么久,所以我们会为此支付赔偿,曼联必须要在下一个转会窗口之前找到合适的体育总监的人选。如果你不去支付赔偿金得到阿什沃斯,然后又错过了一个转会窗口,你有可能就会再损失1亿英镑。

“曼联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再堕落下去。当曼联给欧洲任何一家俱乐部商谈球员买卖时,他们都希望能来到这里,因为这里的钱很好赚。阿什沃斯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他做事情很有原则和分寸。”

(拉夫)

😢失望!沮丧!波帅:没有抓住好机会令人很难过 球队还很年轻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1-2不敌狼队。赛后主帅波切蒂诺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失利。

波帅总结比赛:

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认为球队应该得到更多。当你不够冷静的时候,比赛就会伤透你。我们创造了机会,这也是为什么结果令人如此难过。我们在角球时丢球,这真的很困难。

谈错过的绝佳机会:

赛季初我们就谈了很多。球员们年龄还小,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有球员是第一次在联赛中登场,他们需要适应,需要信心和相应品质。

如果想赢得比赛,我们就需要进球,但显然很令人沮丧。若不能进球,就该先保持不失球,但是我们丢了太多角球(导致失球)。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前进,年轻的球队可以从比赛中学到很多。

拜仁晒凯恩数据:各项赛事直接参与32球,领跑五大联赛

拜仁晒凯恩数据:各项赛事直接参与32球,领跑五大联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拜仁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晒出了凯恩本赛季直接参与进球数据。本赛季至今,凯恩各项赛事直接参与32球,领跑五大联赛直接参与进球榜单。

1、凯恩——32球

2、哈兰德——24球

3、博尼法斯——23球

4、贝林厄姆——22球

5、姆巴佩——21球

5、萨拉赫——21球

7、吉拉西——20球

7、沃特金斯——20球

9、劳塔罗——19球

9、维尔茨——19球

9、奥巴梅扬——19球

9、萨卡——19球

9、奥蓬达——19球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