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伯特-琼斯谈三分手感不错:队友和教练信任我 这很关键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5 22:29:45

赫伯特-琼斯谈三分手感不错:队友和教练信任我 这很关键

赫伯特-琼斯谈三分手感不错:队友和教练信任我 这很关键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鹈鹕96-87击败灰熊,赛后,赫伯特-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三分手感不错,赫伯特-琼斯说:“我还在继续提升自己的手感,一件关键的事情帮助了我,那就是我的队友和教练都信任我。”

此役,琼斯上场35分钟,9中5,三分6中3,罚球4中4,得到17分9篮板1助攻5抢断。

英超-埃弗顿1-1绝平水晶宫遭联赛8轮不胜 先赛与降级区卢顿同分

直播吧2月20日讯 英超第25轮,埃弗顿主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下半场,乔丹-阿尤破门,阿马杜-奥纳纳终场前绝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埃弗顿1-1绝平水晶宫,遭遇8轮不胜,先赛一场与降级区的卢顿同分;水晶宫也遭遇3轮不胜。

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埃弗顿0-0水晶宫。

比赛第66分钟,马特塔助攻乔丹-阿尤打破僵局!水晶宫1-0领先埃弗顿!

比赛第84分钟,麦克尼尔助攻,阿马杜-奥纳纳头球绝平!埃弗顿1-1水晶宫!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埃弗顿1-1绝平水晶宫。

双方首发阵容

埃弗顿首发:1-皮克福德、22-戈弗雷、6-塔尔科夫斯基、32-布兰斯韦特、19-米科连科、18-阿什利扬、27-盖伊、37-詹姆斯-加纳、7-麦克尼尔、16-杜库雷、9-勒温

水晶宫首发:1-约翰斯通、2-沃德、16-安诺生、26-理查兹、12-穆尼奥斯、8-莱尔马、20-沃顿、3-米切尔、9-乔丹-阿尤、22-爱德华、14-马特塔

帕柳卡:尤文会和国米争夺意甲冠军 罗马现在需要尽可能多拿分

帕柳卡:尤文会和国米争夺意甲冠军 罗马现在需要尽可能多拿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国米名宿帕柳卡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争夺。

他说:“罗马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他们将在都灵再次受到尤文的考验。我认为阿莱格里的球队会与国米一起争夺冠军。”

“其他队伍?米兰目前正在面对大量的伤病,那不勒斯的表现也不好,并且很快就要面对非洲杯导致的人员缺失,我认为现在是罗马尽可能多拿分的时刻。”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