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特科格鲁:对判罚没有抱怨 我们根本无法让球员休息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0 01:29:37

波斯特科格鲁:对判罚没有抱怨 我们根本无法让球员休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2-4不敌布莱顿。赛后在接受BBC采访时,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表示,看上去球队今天有些疲惫。

波斯特科格鲁这样谈道:“坦白说,今天我们看起来是一支疲惫的球队,这是可以理解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提出高要求,但今天我们缺少一点能量。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很难应付他们。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全部,这就是我们可以要求的。”

“我对判罚没有任何抱怨,情况很清楚。令人惊讶的是,VAR记录了一切,除了可能让我们另一名球员离场的铲球。积极的一面是这群球员正在付出一切,保持我们的风格要求很高,而他们每周都在这样做。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因为缺乏努力,而是我们根本无法让球员休息。”

(马东宇)

找到进球感觉!恩佐2024年已经为切尔西攻入4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恩佐-费尔南德斯补时阶段破门,帮助切尔西客场3-1击败水晶宫。

据媒体统计,恩佐-费尔南德斯2024年为切尔西出战9场比赛,打进4球,他在对阵普雷斯顿、米德尔斯堡、维拉和水晶宫的比赛中破门。

(木子)

卡拉格谈当年杰拉德滑倒:我仍然认为丢球的责任在米尼奥莱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一档节目中,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谈到了当年对阵切尔西时,杰拉德滑倒导致利物浦丢球一事。他认为,那个丢球责任在米尼奥莱。

卡拉格这样谈道:“我仍然将登巴巴那个进球的责任归咎于米尼奥莱,登巴巴直接面对球门,除了守门员的双腿之间,他没有其他角度可以选择。”

“他冲向球门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我认为那个球他很难打进去,而且他还没有其他选择。”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