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贝尔谈格雷茨卡无缘德国队:他会为欧洲杯的位置而战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0 14:38:53

艾贝尔谈格雷茨卡无缘德国队:他会为欧洲杯的位置而战

直播吧3月15日讯 格雷茨卡未入选本期德国队,在接受采访时,拜仁总监艾贝尔表示,格雷茨卡会为欧洲杯的位置而战。

德国队官方公布3月的国家队大名单,这也是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期大名单,拜仁中场格雷茨卡无缘。

谈及格雷茨卡无缘德国队,艾贝尔说道:“这对格雷茨卡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会照顾好他。他目前表现很好,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位球员。我不是决定谁被征召的人,但我相信格雷茨卡现在会尽他所能为欧洲杯的位置而战。毫无疑问,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格雷茨卡现年29岁,这位中场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拜仁出战30次,贡献4球9助攻,他已经为德国队出战了57场比赛。

😎全球百大最帅面孔:贝克汉姆第68,梅西第92

直播吧12月28日讯 TC Candler评选2023年全球100个最帅面孔,2位足球运动员入选,贝克汉姆排名第68,梅西排名第92。

贝克汉姆第11次入围年度百大最帅面孔,梅西则是第2次入围。

TC Candler给梅西的评语:结束了争论

王猛:湖人确实想要穆雷&穆雷确实也好 但湖人没筹码故换不来

评论员王猛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湖人确实想要穆雷,穆雷确实也好!可拿啥换呢?!兜里没钱啊,咋办?!”

今天老鹰113-118不敌公牛,穆雷似乎受到流言影响,表现并不理想。他出战34分钟,15投6中(三分9中2)、罚球4中3,拿到17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