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队记:三球只关心篮球、家人和狗 米勒更适合做球队门面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19 02:16:18

黄蜂队记:三球只关心篮球、家人和狗 米勒更适合做球队门面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黄蜂随队记者James Plowright在与球迷互动时,对三球和米勒谁更适合成为球队门面发表了看法。

“拉梅洛-鲍尔不喜欢接受采访,没有表现出传统的‘球队门面’所应有的领导力。而另一方面,米勒缺少经验,但更具(成为球队门面的)特质。这两位球员可以互补。三球成名太早,这让他与媒体关系冷漠,虽然他的着装与汽车收藏引人注目,但他并不想引起人们的注意。我看过三球自16岁以来的所有采访,他关心的是打好篮球,家人和狗。”James Plowright表示。

“目前,我仍不相信三球有成为球队门面的意愿。他有自己的风格,不会屈服于媒体想要让他成为的样子,但他仍可成为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比如小卡。”James Plowright最后说道。

赛程基本过半🤓哪支球队的战绩最让你意外?谁又将下半程逆袭?

克林斯曼:韩国已经64年没拿过亚洲杯冠军,是时候夺冠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韩国今日公布了亚洲杯大名单,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标是时隔64年再次夺冠。

“是时候了,64年,对韩国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现在关键在于时机,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巨大的挑战,我们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目前要做的就是微调,然后满怀信心地开始这次的杯赛之旅。我感觉很好,球员们在各自的俱乐部表现也很出色。”

韩国历史上共夺得两次亚洲杯冠军,第一次是1956年在中国香港举办的第一届亚洲杯,第二次是1960年在韩国举办的第二届亚洲杯。本次在卡塔尔举办的是第18届亚洲杯,韩国与巴林、约旦、马来西亚同组。

【相关新闻】韩国亚洲杯26人名单:孙兴慜、金玟哉领衔,李刚仁入选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