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3-29 15:42:56

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前德国国脚赫迪拉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帕夫洛维奇进入德国队还太早了。

赫迪拉表示:“我认为在参加10场或者12场德甲后,帕夫洛维奇进入德国队还太早了。他是个非常好的小伙子,渴望学习,他也会有很好的职业生涯。在对阵勒沃库森时,你可以看到帕夫洛维奇还缺少一些东西,尤其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国家队主帅正在思考,我个人认为,从长远来看帕夫洛维奇可以成为德国国脚,但现在还太早了。”

“如果多特阵中只有菲尔克鲁格入选德国队,那么这也反映多特在德甲不稳定的表现。塔最近表现出色,安东在德甲踢得也不错,吕迪格近几年在皇马表现很好,所以对纳格尔斯曼来说,选人并不容易。对于施洛特贝克以及胡梅尔斯来说有些苦涩,他们表现也配得上入选。”

(von Mario)

记者:贝拉尔多、莫斯卡多启程前往巴黎,以完成转会程序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巴西记者Venê Casagrande报道,两位新援贝拉尔多和莫斯卡多已经启程前往巴黎,以完成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程序。 Venê Casagrande指出,巴黎以2000万欧价格签下圣保罗20岁中卫贝拉尔多,以2000万欧加200万欧浮动引进科林蒂安18岁中场莫斯卡多。 两笔交易都由知名经纪人贝托卢奇谈判促成,贝拉尔多和莫斯卡多已启程前往巴黎,以接受体检并签约。 (木子)

官方:明年2月27日活塞对阵尼克斯场地变更为尼克斯主场

官方:明年2月27日活塞对阵尼克斯场地变更为尼克斯主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官方今日宣布,由于季中锦标赛赛程安排的原因,原定于北京时间2024年2月27日活塞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场地将变更为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

最新赛程安排,该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024年2月27日上午7:30进行,由活塞客场挑战尼克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