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评意甲全军覆没:上赛季就说有运气成分 小本经营已是极限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3-29 17:54:45

黄健翔评意甲全军覆没:上赛季就说有运气成分 小本经营已是极限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八强全部确定,国米遭马竞淘汰,意甲无球队晋级。黄健翔发文进行了点评。

黄健翔:“上赛季意甲三支球队进欧冠八强的时候就说过,这并非实力写照,有运气成分。结果这赛季……1/8决赛抽签出来看到实力最强的国米碰上马竞,就觉得这是最苦的一个签,搞不好就三个队集体打道回府了,果然就这样了。现在看,虽然马竞最近状态不好,但是放在国米面前,仍然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欧冠淘汰赛,比的是各队技术战术的上限,不是均线。具体的批评分析可以说很多,但总体上看:穷家富路,穷文富武。意甲的小本经营,能拼到这样真就是当下的极限了。你让李云龙总眼馋楚云飞的阔日子,这仗就没法打。最终能翻身也是李云龙手里的武器装备升级了,火力能抗衡了,才把对手也给打趴下的。”

仙人指路!詹姆斯超秀低手击地妙传助攻里夫斯篮下隔人打进

米德尔顿谈12000分里程碑:距离表哥还差很多 但为自己感到骄傲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雄鹿在客场144比122击败了篮网。赛后米德尔顿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米德尔顿谈到了自己生涯总得分突破12000分大关一事:“12000分,距离利拉德(20109分)还有很远一段距离,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感觉自己最近状态很好,我的腿部力量恢复了,我们打出了比之前更好的团队篮球。我们就是必须在防守端弄清楚所有事情。因此,我认为我们仍然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谈到球队今天完成了41次助攻时,米德尔顿表示:“当我们进攻很犀利,执行力很好的时候,我们会创造出很多好机会。我们有一批能把球打进的家伙。我们打球很无私,乐意为队友创造机会,我们会很优秀。”

本场比赛,米德尔顿出战31分钟41秒,18投11中得到27分3篮板10助攻。今天的比赛过后,他的生涯总得分来到了12005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