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3-28 16:10:48

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近日,名记Lowe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布伦森。

Lowe表示:“我不认为布伦森可以是一支争冠球队的大当家,这不是因为他个子太小,而是他根本就不是联盟前10、前12的球员。不是对他不尊重,他应该是全明星、最佳阵容成员,但没有1A级的球员你很难夺冠。”

帕金斯发问:“那对你来说,福克斯是1A级的球员吗,你认为他是否是一支冠军球队里的第一选择呢?”

Lowe表示:“我认为他很接近了,他很接近了。”

荷兰媒体:前海港外援卡隆将加盟南通支云,合同为期2+1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荷兰媒体“omropfryslan”报道,离开上海海港的卡隆,与南通支云签下了2+1的合同。

最近几周,卡隆回到了老东家坎布尔俱乐部进行训练,结束与海港的合同后,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不过现在28岁的卡隆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他将返回中国,与南通支云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包括一年的可执行选项。

(德里森)

媒体人:国足绯闻主帅佩特科维奇将执教阿尔及利亚队,明日官宣

直播吧2月20日讯 根据之前的报道,前瑞士队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有可能执教国足。不过据媒体人寒冰透露,佩特科维奇已确定执教阿尔及利亚队。

寒冰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传闻足协正在接触的前瑞士队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已确定执教阿尔及利亚队。阿尔及利亚足协为他开出约110万欧元年薪,合同为期2年半,到2026年夏截止。佩特科维奇的成绩指标是带队进入2026年世界杯决赛圈,以及至少进入2025年摩洛哥非洲杯8强。

寒冰补充道:佩特科维奇是传闻中国足协联系的新帅人选之一,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足协主席已在昨天飞往瑞士,与佩特科维奇达成一致,据悉明天将官宣佩特科维奇正式上任。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