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内巴切官方回应加拉塔萨雷声明:伊卡尔迪撞到门柱却充当受害者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3-29 13:50:47

费内巴切官方回应加拉塔萨雷声明:伊卡尔迪撞到门柱却充当受害者

费内巴切官方回应加拉塔萨雷声明:伊卡尔迪撞到门柱却充当受害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本轮土超加拉塔萨雷0-0战平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裁判判罚引起争议,伊卡尔迪在禁区内被对手打倒在地,随后还在进攻中被推向门柱,裁判均未有所表示。

赛后加拉塔萨雷官方晒出伊卡尔迪眼眶淤青照片,并发表声明表示抗议。而费内巴切也同样发表声明回应,写道:“球员撞到门柱受伤却想以此充当受害者,让我们交由大众做出评判。”

相关:眼眶都青了🥊伊卡尔迪禁区内被拳击&头撞门柱皆未判,球队声明抗议

(陈皮不是橙)

电讯报:亨德森与阿贾克斯达成协议,双方签约至2026年夏天

电讯报:亨德森与阿贾克斯达成协议,双方签约至2026年夏天

直播吧1月18日讯 《每日电讯报》撰文谈及了亨德森的转会。

据悉,亨德森已经与阿贾克斯达成了加盟协议,双方将会签约至2026年夏天。

阿贾克斯的首席球探凯尔文-德朗负责这笔转会,他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这笔签约。为了加盟阿贾克斯,亨德森放弃了在达曼协作400万英镑的工资。

考虑到亨德森目前的状况,他通过体检应该不成问题。阿贾克斯方面希望他能够在球队对阵瓦尔韦克的比赛中出战,但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转会流程还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来完成。

在与阿贾克斯的会谈中,亨德森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队重建。亨德森最开始收到的是一份一个半赛季的合同,但他希望签约两年,最终阿贾克斯方面也同意了他的要求。

(拉夫)

世体:巴萨本赛季前24轮联赛丢33球,创21世纪队史第二差记录

直播吧2月12日讯 本赛季,巴萨在前24轮联赛中丢了33个球,据世界体育报统计,这一丢球数据是21世纪以来第二糟糕的记录。

本赛季,巴萨是联赛中失球数第7多的球队,与赫塔费、加的斯并列,此外到目前为止,在联赛中巴萨只有8轮比赛实现了零封对手。在35场正式比赛中,只有11场比赛保持零封。

24轮西甲联赛,巴萨丢了33个球,世界体育报统计显示这是球队21世纪以来第二差的记录,只有在00-01赛季,巴萨前24轮丢了34个球比这赛季更糟糕。 另外据Opta的数据,2024年的11场比赛巴萨已经丢了23球,是五大联赛今年丢球最多的球队。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