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谈阿德巴约防守:没有人能整场防守约基奇 前者愿意接受挑战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3-29 11:55:24

斯波谈阿德巴约防守:没有人能整场防守约基奇 前者愿意接受挑战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热火在主场88比100不敌掘金。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阿德巴约对约基奇的防守,斯波说道:“在防守约基奇和掘金方面,没有人比他更擅长了。除了阿德巴约之外,没有人能整场防守约基奇,阿德巴约愿意接受挑战,他会全力以赴对抗对手。他就是那种最具竞争力的球员。这就是树立标杆的方式。”

此役,阿德巴约出战34分钟,15投7中(三分1中1),4罚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3篮板,外加3助攻1抢断1盖帽!约基奇出战37分37秒,投篮8中5,罚球3中2,得到12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

西卡经纪人:加盟步行者与哈利伯顿&卡莱尔合作是一流的机会

西卡经纪人:加盟步行者与哈利伯顿&卡莱尔合作是一流的机会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西亚卡姆的经纪人Todd Ramasar随后接受采访,并表示:“对于西亚卡姆能在步行者得到与哈利伯顿、迈尔斯-特纳合作的一流机会,我感到兴奋。而且他们的主帅卡莱尔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

孙兴慜谈亚洲杯:这真的很难接受、很痛,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韩国队在亚洲杯半决赛中0-2不敌约旦,无缘决赛。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本届亚洲杯的经历,称真的很难接受

——谈亚洲杯无缘决赛

孙兴慜:这真的很难接受,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这真的很痛,但治愈的方法是再次战在球场上,让我再一次微笑,就像上周六一样。显然,我很快就回来帮助球队。我想成为团队的一员,我们对阵布莱顿的比赛踢得很好。

——谈热刺队赛季目标

孙兴慜:我只想尽我所能帮助球队,我想享受为教练踢球、和队友们一起踢球的乐趣,我们将在赛季结束时看到结果。离赛季结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但我们现在还不想谈论未来。就像我一直说的,我想尽我所能,作为一个团队,等赛季结束看看我们能做到哪一步。我们不能保证,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它变得特别。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