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博努奇在土超联赛中场休息时故意推搡对手,引发两队冲突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4-27 03:15:16

米体:博努奇在土超联赛中场休息时故意推搡对手,引发两队冲突

米体:博努奇在土超联赛中场休息时故意推搡对手,引发两队冲突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博努奇在上一轮土超联赛中场休息时故意推搡对手,引发两队冲突。

博努奇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土超球队费内巴切,在第25轮土超联赛,费内巴切主场迎战阿兰亚体育,上半场费内巴切0-1落后。上半场结束后双方返回更衣室时,博努奇从身后推搡了一名对方球员,而一旁的阿兰亚体育门将教练阿克塔斯立即冲上前和博努奇争吵,随后引发两队球员大规模冲突。

在下半场费内巴切由塔迪奇和哲科各进一球,最终主场2-2战平对手,而博努奇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在本轮丢分之后,费内巴切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球队加拉塔萨雷2分。

(苏二胡)

TA:安帅尚未决定凯帕、卢宁谁是一号门将 皇马今夏不会签下凯帕

直播吧1月18日讯 The Athletic撰文分析了皇马一号门将之争,该文表示,安切洛蒂还未决定凯帕和卢宁谁将成为一号门将,与此同时皇马今夏不会签下凯帕。

谁是皇马的一号门将?这是最近经常被提到的问题,安切洛蒂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在西超杯前,安切洛蒂表示他已经决定每场比赛的首发门将,他还表示他计划让卢宁首发出战与马竞的国王杯,不过在西超杯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不记得自己说过那句话,然后确认卢宁确实会出战马竞,并补充称凯帕将会出战西甲。

许多媒体和球迷认为这是一个迹象,表明安切洛蒂决定轮换门将,凯帕将出战联赛,卢宁则将出战国王杯和欧冠,但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还没有做出任何关于轮换的决定。在库尔图瓦受伤后,皇马紧急租借凯帕,在转会谈判时,凯帕得到了首发保证,这使得他放弃了租借到拜仁的机会,当时他已经准备前往德国。

在赛季开始,凯帕确实是皇马的一号门将,皇马的门将教练略皮斯曾与凯帕在毕巴有过共事经历,他也曾建议皇马签下凯帕,但遭到时任球队主帅齐达内的反对。而教练组对卢宁2022-23赛季的表现评价是负面的,甚至在库尔图瓦受伤前,就建议俱乐部签下一位新门将。

在加盟皇马后,凯帕一度连续13场比赛首发,但他在11月遭遇肌肉伤势,这导致他缺席了四场比赛,而在凯帕复出以后,安切洛蒂选择轮换凯帕和卢宁。在这段时间里,安切洛蒂的信息一直不明确,他12月8日告诉媒体:“我可能会在未来几周轮换门将”,他在9天后重申了这点,并表示:“卢宁是球队两名首发门将之一,另一名叫凯帕。”

但是12月20日,情况发生改变,安切洛蒂说:“我不想轮换门将,凯帕明天会上场,然后我会从两位门将中选择一个。”当冬歇期归来后,安切洛蒂继续保持悬念,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决定。

TA表示,皇马教练组内部的匿名消息人士表示,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还没有就门将位置做出确切的决定。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承认卢宁取得了进步并且做得很好,但他们也强调凯帕是一位出色的门将,他将在未来几个月发挥重要作用。与此同时,他们淡化了凯帕在对阵马竞时的糟糕表现,并强调了他的脚下技术在后防线上的重要性。 凯帕和卢宁的合同状况预计不会成为决定性因素,皇马知道切尔西为凯帕标价2000万欧,俱乐部不会花这个价格引进一位替补门将,他们极不可能夏窗签下他。与此同时,与卢宁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这位乌克兰门将希望续约,但皇马方面还没有报价。目前,皇马一号门将位置的争夺仍在继续。

(Luca)

吴艳妮被聘为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帮助下肢残疾的孩子获医疗救助

undefined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田径选手吴艳妮在个人社媒发文,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聘任她为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

吴艳妮:“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信任,我被聘为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与大家一起去帮助那些家庭困难又下肢残疾的孩子们去获得医疗救助,去圆孩子们一个自由奔跑、跳跃的梦想。

诚惶诚恐,因为自己力量微薄;尽力去做,因为发自内心地想做点事。汶川地震那年,我10岁,就在四川老家。我见证了社会各界长期的援助和关爱,体会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明白了守望相助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奔跑天使基金已经陆续为十余个省市的5000多名下肢残疾的孩子们,给予了他们各种方式的医疗帮助,我希望我们能够帮助更多。

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帮助自己,帮助者和被帮助者可以一起收获阳光、正能量、激励、笑容、身心健康。遵从内心,多行好事,即可。”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