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部分巴萨高层非常欣赏阿隆索,希望让他来执教球队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0 12:16:33

每体:部分巴萨高层非常欣赏阿隆索,希望让他来执教球队

每体:部分巴萨高层非常欣赏阿隆索,希望让他来执教球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阿隆索本赛季在勒沃库森干得很棒,他得到了部分巴萨高层的青睐。

巴萨主帅哈维将在今夏离队,巴萨正在寻找新的主帅人选,阿隆索是巴萨名宿贝里科-阿隆索的儿子,也是当今足坛少帅的代表人物。

阿隆索执教勒沃库森的表现得到了很多赞赏,其中包括了部分巴萨高层,他们希望邀请阿隆索来执教巴萨。

这些巴萨高层认为阿隆索的风格适合球队,同时如果他能来巴萨执教对于皇马将是一击,因为阿隆索曾经在皇马踢了6年球。

不过,尽管阿隆索曾经在加泰罗尼亚度过了童年,但他的老东家利物浦被认为是其下家的热门。

(Paul)

求求你让我上门取件!😭勇士客战爵士 镜头给到板凳上的大帅

小奥托-波特在截止日前被猛龙交易到了爵士

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

小里:东契奇每次打太阳就是场上最佳 就算杜布比欧都上也一样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自由球员后卫小里弗斯在《Off Guard》节目中谈到了东契奇。

小里弗斯表示:“每次他和太阳交手时,尤其是在菲尼克斯,他完全提升到了另一层级。感觉他把这比赛当成个人恩怨,他证明了自己要强很多,他就是场上最好的球员。这不仅仅是他和布克之间的事了,他比KD还强,他比场上的每一个人都要强,就算比尔、欧文也打,他依旧是场上最好的球员。”

圣诞大战,东契奇在太阳主场25投15中,三分16中8,罚球12中12砍下50分6篮板15助攻4抢断3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