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津门虎将在泰国进行5场热身赛,首战对手韩国延世大学队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7 03:21:52

津媒:津门虎将在泰国进行5场热身赛,首战对手韩国延世大学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津门虎在海口的冬训已经进入最后一周,球队将于1月23日前往泰国开始海外拉练,在泰国期间将进行5场热身赛。

正在冬训的天津津门虎队,已进入屯兵海口的最后一周,本周六与国奥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后。1月23日前往泰国后,25日与韩国延世大学队进行首场交锋。首战对手延世大学队,有着70多年历史,是韩国最古老、最具吸引力的大学足球队之一,历史上曾培养出多名韩国足球名将,球队在韩国足球界一直占据重要地位。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球队抵达泰国后首战就遇到这样的对手,对调动大家的备战热情大有裨益。

在泰国停留期间,津门虎队要与来自韩国和泰国本土的泰超球队进行5场比赛,2月8日回国。从2月9日农历除夕到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二放假3天,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三启程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新一阶段的拉练,待再返回,新的中超赛季也近在眼前。

关于津门虎队两段海外拉练的整体思路与安排,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最根本的原则是“循序渐进”。在泰国的5场热身赛,考虑到队员们刚刚度过体能储备期,要初步磨合阵容,没有联系特别强的热身赛对手,最主要的目的是逐渐寻找比赛感觉。春节后的韩国拉练,对手包括K联赛的队伍,目标就是在与强队交锋的过程中,适应有强度的比赛节奏,以良好的状态过渡到新赛季。

(德里森)

未来可期!霍姆格伦登上最新一期SLAM杂志的封面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雷霆内线霍姆格伦登上了最新一期《SLAM》杂志的封面。

本赛季至今,霍姆格伦出战53场比赛,场均得到16.8分7.5篮板2.7助攻0.7抢断2.6盖帽。

3平4负,水晶宫连续7个英超客场未能取胜

直播吧2月20日讯 数据统计显示,水晶宫已经连续7个英超客场未能取胜。

随着本轮1-1客场战平埃弗顿,水晶宫自去年11月4日客场2-0击败伯恩利以来连续7个英超客场未尝胜绩,成绩为3平4负。

2月19日,水晶宫官宣霍奇森辞职,随后宣布前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成为球队新帅。目前,水晶宫位列英超第15位。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