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旧将奥斯瓦尔多:我与抑郁症斗争了很久,酗酒吸毒让生活失控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3 15:49:49

国米旧将奥斯瓦尔多:我与抑郁症斗争了很久,酗酒吸毒让生活失控

国米旧将奥斯瓦尔多:我与抑郁症斗争了很久,酗酒吸毒让生活失控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前意大利国脚,国米、尤文、罗马旧将奥斯瓦尔多在一段视频中谈到了自己与抑郁症抗争的经历。

奥斯瓦尔多表示:“我必须对我的生活和一些决定进行忏悔,这对我来说很艰难,但我认为现在试试后来,因为我感到非常绝望,而且我把自己的生活过得一点都不好。”

“我觉得我有必要说出来,我一直都在与抑郁症进行抗争,并染上了酗酒和吸毒的恶习,我觉得我的生活正在失控。”

“想告诉大家并与大家分享的是,我正在接受精神病治疗,服用药物,我患有一种特定的疾病,让我失去自尊,感到抑郁,很多时候我又会重新上瘾,陷入自我毁灭。我把自己关在家里,哪也不去,我甚至不想下床,不想走出房间,不想吃饭,我陷入了非常严重的毒瘾,这加剧了我的抑郁,让我感到痛苦,让我无法与家人、与孩子们分享我的生活。”

罗马诺:曼联球探非常关注弗林蓬,球员的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

罗马诺:曼联球探非常关注弗林蓬,球员的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曼联的球探非常关注弗林蓬,他的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

据悉,在今年夏天弗林蓬有机会登陆英超,球员本人也对英超感兴趣。

另外,安东尼奥-席尔瓦、塔普索巴、托迪博以及莱尼-约罗也是曼联球探关注的对象。

(拉夫)

记者:穆斯卡特今日造访根宝基地,赠送徐根宝一瓶香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记者陈华报道,海港主帅穆斯卡特今日造访根宝基地,并送给徐根宝指导一瓶香槟。

正值中超休赛期,海港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和主教练穆斯卡特一行今天来到根宝基地,考察俱乐部2006年龄段梯队,这支梯队也是上海全运队的大部分队员。

穆斯卡特带来一瓶香槟,期待徐指导2025全运会取得佳绩,徐根宝也祝福穆斯卡特。两人在幸运石前合影,之前的海港外籍教练佩雷拉、莱科、哈维尔都合影了,徐根宝也祝福穆斯卡特夺冠。

undefined undefined

(图片来源:记者陈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