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报:范迪克和阿诺德帮助慈善基金会募集善款超过20000英镑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0 21:32:52

回声报:范迪克和阿诺德帮助慈善基金会募集善款超过20000英镑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回声报》报道,利物浦队长范迪克和阿诺德帮助默西塞德慈善机构OK基金会在三月份的年度晚会上筹集了超过20000英镑的善款。

范迪克和阿诺德以及前利物浦后卫康纳-科迪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场拍卖中捐赠了签名的、比赛穿过的球衣和球鞋。一件范迪克亲笔签名球衣以超过1000英镑的价格被购买,也是当晚最受欢迎的物品之一,而阿诺德的母亲黛安主持了颁奖仪式。

OK基金会于2012年奥利弗-金突然去世后成立,12岁的奥利弗-金在一次学校游泳比赛中不幸死于心律失常性死亡综合症 (SADS),这是一种隐藏的心脏病,每周会导致12至19名年轻人死亡。因此,OK基金会开始倡导立法改革,他们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呼吁英国每所学校强制配备救生除颤器,并终于在去年得以实现,奥利弗的父亲马克亲自向全国各地的学校和组织提供了6000台救生除颤器。

2022年3月,在与马克和利物浦传奇人物卡拉格会面后,英国政府最终承诺在全国每所学校配备救生除颤器。卡拉格现在仍然是OK基金会的主要倡导者,而范迪克今年早些时候与马克进行了一次联合宣传,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奥利弗-金的故事以及英国所有学校为此而进行的努力。截至目前,OK基金会了解到,由于他们不懈的宣传活动,已经挽救了70多人的生命。

本次慈善晚会筹集了超过20000英镑后,马克-金表示:“我对卡拉格、阿诺德、范戴克和康纳-科迪向基金会提供的支持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四个人都了解除颤器和除颤器培训对于拯救生命有多么重要。”

“我感到非常自豪。对于OK基金会来说,这又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来自西北及其他地区的众多品牌、企业和个人帮助我们筹集了重要资金,这些资金将在全国各地配备救生除颤器,并免费提供给家中需要它们的家庭,以确保他们的孩子很安全。”

“去年在全国每所学校安装除颤器的政府立法后,OK基金会现在正在努力确保全国每一个公共建筑都配备除颤器,同时我们将继续以奥利弗-金的名义去拯救生命。”

回忆杀!郭士强:易建联值得所有球迷的尊重 我也和他当过队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晚19点35分,CBA常规赛,广东将在主场迎战广厦。

此役,广东宏远男篮将会退役易建联的9号球衣。

广州主帅郭士强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因为要带队去客场打比赛,很遗憾无法参加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我已经和他电话沟通过。 “易建联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是一个标志性人物,为中国篮球、广东篮球做了很大贡献,他是一个榜样,值得所有篮球人、所有球迷尊重。 “球员时代,阿联非常刻苦、认真和努力,我做球员时,我们做过队友,我在国家队执教时也做过他的教练。他有责任感有担当且正直,希望他在退役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开心快乐。

易建联在2004年出战雅典奥运会,那是他首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征战正式比赛,当时的队友就包括了郭士强。

今晚19点35分,广州也有比赛,他们将在客场对阵青岛。

末节8分半被DNP!普尔糟糕发挥12中1仅拿3分6板3助

直播吧02月13日讯 今日奇才第四节哑火104-112被独行侠逆转。

此役,奇才球员普尔发挥糟糕,全场比赛出战26分钟,并且在第四节还剩8分23秒的时候被换下场&DNP&最后三秒被换上。

他全场12投仅1中,三分6中1得到3分6板3助3断1帽,另有1失误,正负值+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