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曼联关注弗林蓬和塔普索巴,可能出售万比萨卡和林德洛夫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3-29 15:50:02

曼晚:曼联关注弗林蓬和塔普索巴,可能出售万比萨卡和林德洛夫

直播吧2月12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了曼联夏窗在后卫上的引援计划。其中,曼联仍在关注药厂双星塔普索巴和弗林蓬,林德洛夫和万-比萨卡有可能在今夏被出售。

曼晚表示,去年夏窗,曼联便希望引进弗林蓬,并且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过对话。不过,万-比萨卡状态逐渐复苏,达洛特也和俱乐部签下新约,这推迟了球队在右后卫上的引援计划。

弗林蓬此前已经和勒沃库森续约到了2028年,不过,由于万比萨卡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很有可能被俱乐部出售,因此,预计曼联仍然很有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右后卫。

在中后卫上,由于埃文斯已经36岁,瓦拉内和马奎尔将在今年年满31岁,林德洛夫也将在今年度过30岁生日,因此,曼联希望在下赛季之前签下一名年轻且运动能力强的中卫。塔普索巴和药厂的合同也将在2028年到期。

此前,曼联激活了林德洛夫合同中为期一年的续约条款。曼晚表示,这是为了保住球员的转会价值,他也可能在今年夏天被出售。瓦拉内和埃文斯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Angie)

状态复苏!丁威迪8投5中&三分4中3得19分2板7助 得分全在下半场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篮网103-105不敌开拓者。

此役,丁威迪状态复苏。全场他出战33分钟,8投5中,三分4中3,罚球7中6,得19分2板7助1断。正负值为+12。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三场丁威迪合计得10分。

克洛普:足球不能只看结果,对阵曼联我们有很多做得很好的地方

克洛普:足球不能只看结果,对阵曼联我们有很多做得很好的地方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克洛普在利物浦赛前场刊采访环节回顾了上一场和曼联的比赛,并表示除了结果不理想,那场比赛他看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而在展望和西汉姆的比赛时,克洛普表达了对莫耶斯的尊重。

克洛普说:“欢迎来安菲尔德观看我们对阵西汉姆联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这是我们在极为繁忙的十二月赛程中的第二个主场比赛。我们所生活的世界要求我们这样的俱乐部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我没有抱怨,而是陈述事实。所以当我们未能击败曼联这样的对手时,外界的反应就像是一次挫败。尽管我了解并尊重这个世界,但作为教练,我不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这就是为什么当别人想找出负面因素时,我谈论积极一面。同样,当我们因一场比赛而受到赞扬时,我也采取相反的态度。这就是足球的真相。你的观点必须平衡。如果你所想的一切只由结果来定义,那就没有太多意义了。

因此,我能够看到我们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的一些优点。当然,我们的表现并不完美,射门效果不如预期,有些决定也可以更好。但我们的逼抢是本赛季以来最好的,强度非常高。在一个被许多人低估的对手面前,我们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

我知道人们不喜欢听到这个,但我们现在所处的时期是每个人都必须找到一条出路,没有捷径。这关乎坚持,从一场比赛到另一场比赛,并尽可能获得更多积分。我虽然不是英格兰人,但我在这里已经待了足够长的时间,知道十二月总是这样的。

今晚我们将面临另一个挑战,也是另一次机会。关于联赛杯,我们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我们在2022年夺得冠军。当然,这也包括我们在途中必须克服的困难。这就是杯赛的真谛,今晚也不例外。

西汉姆是一支我非常敬佩的球队,莫耶斯是我非常尊重的教练。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感觉莫耶斯的工作并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但在我看来绝对不是这样。每当我们面对他的球队时,我都知道我们将面临一场真正的考验。这并非巧合,因为他是一位经验丰富、能力超群的教练。

也许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容易追求变革、相信别人可能做得更好的时代,但我不会这样。我欢迎莫耶斯、他的团队以及西汉姆的球员和球迷来到安菲尔德,我们知道我们将迎来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我们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所以做好准备是有必要的。我们将在安菲尔德进行一场杯赛,对阵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距离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希望我们能抓住这个机会。”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