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费机会!戈贝尔7中7拿下20分11篮板3盖帽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6 13:11:49

不浪费机会!戈贝尔7中7拿下20分11篮板3盖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

本场比赛,森林狼内线戈贝尔出战37分半,投篮7中7,罚球7中6,拿到20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的数据。

媒体人:新疆决胜时刻的小阵容几乎没犯错 攻防都严丝合缝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109-104力克上海。

赛后,媒体人盛哲更博点评道:“比起两队第一次交手,上海整体的状态和比赛强度有了很大提升,也是他们近期状态的缩影。三号位尺寸的培根恐怕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新疆遇到最难匹配的外援,进攻几乎都是错位,确实厉害!上海几个年轻小将前场篮板抢的也不错。”

“沉寂了两节的新疆,被朱旭航的三颗三分球带出了水面,他们在那一刻如梦方醒。决胜时刻,新疆的小阵容几乎没有犯任何一个错误,攻防两端严丝合缝地执行把比赛一点一点收下。凭借的是整个团队,而不是某一个人。这是一个强队,或者说目标不止于常规赛的球队应有的比赛态度。”

“有个细节值得提一下,最后时刻新疆微弱领先,齐麟反吊阿不篮下打进,随后连续两个回合直接防下小罗,我觉得这是齐麟对比赛判断、支配球的成长和进步,哪怕是一点点。恭喜新疆,收下8连胜。”

美记:勇士追西卡&围绕水花追补强 没表现出交易穆迪/库明加意愿

美记:勇士追西卡&围绕水花追补强 没表现出交易穆迪/库明加意愿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也就西亚卡姆交易进行了商谈。

据报道,勇士现在很有动力在赛季中期补强,并围绕库里、克莱、德雷蒙德-格林为核心纠正阵容。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几乎没有表现出愿与穆迪或库明加分道扬镳的迹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