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我...好像不行!投篮活动七年级学生连进四个赢得1万美元💰️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23 15:30:30

我上我...好像不行!投篮活动七年级学生连进四个赢得1万美元💰️

迪巴拉ins晒与帕雷德斯合影,后者手拿大力神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迪巴拉更新社媒,他与帕雷德斯共度平安夜。

罗马队迎来圣诞假期,在西方传统的平安夜,迪巴拉和罗马及阿根廷队双料队友帕雷德斯一起度过。

在个人社媒,迪巴拉晒出与帕雷德斯的合影,两人都戴了圣诞帽,帕雷德斯手上还拿着大力神杯。

(Luca)

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平森:我不觉得可以

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平森:我不觉得可以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球员西奥-平森和贾斯汀-约翰逊在节目里谈到了本赛季西部季后赛的竞争。

平森:“如果独行侠和湖人以第七第八名进入季后赛,和别的球队大战七场,你觉得谁能获胜,他们都有能力战胜夺冠的1号种子球队。”

约翰逊:“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

平森:“额...我不觉得可以。”

本赛季至今,快船队取得35胜16负,位列西区第二。湖人队取得28胜26负,位列西区第九。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