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谈交手国米:对方是全欧洲最强球队之一,我们有30%几率获胜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3-29 05:11:45

萨里谈交手国米:对方是全欧洲最强球队之一,我们有30%几率获胜

直播吧1月18日讯 拉齐奥将在意大利超级杯半决赛交手国米,球队主帅萨里赛前谈到本场比赛。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备战方式,我们充满了动力。

我们面临着最艰难的比赛,因为国米是全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获胜的机会大约是25%-30%,但是我们也必须雄心勃勃去参加比赛。

沙特足球?大牌球员的到来总是会激发人们的兴致,然而如果从技战术方面考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这些球员的到来肯定会起到作用,但是过去也有一些大牌球员没有让某个联赛更加出色的案例,例如几年前的美国联赛。我希望沙特人能够帮助发展足球这一项运动。”

(任意门)

时光机丨“三驾马车”

undefined undefined

热刺23分钟两球落后!库卢拉倒维尔贝克送点,佩德罗点射命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布莱顿主场迎战热刺,比赛第21分钟,布莱顿角球机会,维尔贝克头球中柱,但随后他被库卢拉倒,裁判查看VAR后判罚点球,佩德罗点球稳稳命中,热刺2球落后布莱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