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腊八就是年,武汉三镇祝亲爱的球迷朋友们,腊八节快乐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4 18:09:45

过了腊八就是年,武汉三镇祝亲爱的球迷朋友们,腊八节快乐

过了腊八就是年,热乎暖暖待新春,

武汉三镇祝亲爱的球迷朋友们,腊八节快乐!

六台记者:贝林厄姆让姆哈相形见绌,拥有他的皇马是世界最佳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西班牙六台记者Paco García Caridad在节目中表示,贝林厄姆的表现让哈兰德、姆巴佩相形见绌。 贝林厄姆加盟皇马以来表现出色,目前以13球排名西甲射手榜首位,对此Paco García Caridad说道:“贝林厄姆让哈兰德、姆巴佩相形见绌。” “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贝林厄姆。” (木子)

迪马济奥:莫拉塔伤缺2-3周,有可能赶上与国米的欧冠次回合

直播吧2月12日讯 名记迪马济奥报道,马竞前锋莫拉塔预计缺阵2-3周,有望赶上马竞对国米的欧冠16强次回合比赛。

莫拉塔在马竞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今天马竞方面证实球员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但没有给出具体伤缺时间,The Athletic此前表示莫拉塔将大约缺阵2周。

而迪马济奥表示,莫拉塔预计会缺阵2-3周时间,他有望赶上3月14日马竞对国米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