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父之风!小肯扬-马丁反击完成空接双手暴力砸扣 但挂筐吃T

来源: 张石山问答网
2024-04-17 05:07:33

乃父之风!小肯扬-马丁反击完成空接双手暴力砸扣 但挂筐吃T

受犯规影响!利拉德半场已经3犯&仅出战12分钟 5中1拿4分3板4助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半场60-44领先掘金。

上半场比赛,利拉德状态一般,受3次犯规犯规影响仅出战12分钟,5投1中(三分1中0),罚球2中2,拿到4分3篮板4助攻,正负值为+4。

因斯:曼联丢球多不能怪奥纳纳,你看他在国米几乎无事可做

因斯:曼联丢球多不能怪奥纳纳,你看他在国米几乎无事可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保罗-因斯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奥纳纳,并指出身前的队友给他提供的保护太少了。

因斯说:“职业生涯这个阶段将为他提供宝贵的经验。问题不仅仅出在他身上,因为门将的表现取决于他身前的防守。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国际米兰表现得那么出色,因为他没什么事可做。曼联丢球和面对的射门太多了。他们没有给予足够的保护,这就是问题所在。舒梅切尔身前有布鲁斯、帕利斯特、基恩以及我,对他来说,对方甚至很难射门。”

“曼联有时在防守端暴露得太厉害,这对奥纳纳来说一点帮助也没有。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我认为他会克服这一难关,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他会改进他现在的做法,但我不希望他完全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每个球员都会经历艰难时期,而他的位置更是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突出。”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