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詹姆斯年纪比我还大 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5-7年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5 05:48:51

贝弗利:詹姆斯年纪比我还大 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5-7年

贝弗利:詹姆斯年纪比我还大 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5-7年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76人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贝弗利表示:“勒布朗每年花很多钱保养身体,他比我年纪还大(贝弗利出生于1988年7月12日),我都打了16年了,我觉得我还能再打5年,我觉得我还能再打7年。

“我进入联盟的时候靠防守,但你去问联盟里的任何一个人,我夏天打野球时能在所有人头上得分。”

电讯报:伦敦警方将调查切尔西球迷冲入球场与杜布拉夫卡对峙一事

电讯报:伦敦警方将调查切尔西球迷冲入球场与杜布拉夫卡对峙一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警方已经开始调查切尔西球迷和纽卡门将杜布拉夫卡的冲突。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联杯比赛中,切尔西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战胜纽卡,晋级下一轮。在这场比赛中,一名切尔西的球迷冲入球场之内与纽卡门将杜布拉夫卡对峙,切尔西和伦敦警察局将针对此事展开调查。穆德里克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让一位球迷从看台冲入球场,并且在杜布拉夫卡面前庆祝。据了解,在这场比赛之后他并没有被立即逮捕。

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谴责了球迷冲入球场内的行为,并重申在比赛中必须要优先去考虑球员安全。埃迪-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直说球员、教练、裁判的安全是任何足球比赛中的首要任务,所以应该有更多的保障这些人安全的措施,这样才能让那些有极端情绪的球迷远离球场。”

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他在采访中说道:“我们需要去小心类似的事件,球迷们也要谨慎的对待这种事情,因为这会给球员带来危险,我对球迷这样的行为感到很失望。我不希望在其他任何地方看到这样的事情,因为它真的很危险。”

另外,两位主帅还谈及了比赛的情况,埃迪-豪对此说道:“凯塞多的行为应该得到一张红牌,但我们需要面对现实。现在,我们需要去准备好对阵卢顿的比赛。”

波切蒂诺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很高兴我们进入了半决赛,球迷们和俱乐部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动力,我们在等待着抽签。我们正在建立一种新的联系,胜利将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前进。”

(拉夫)

人才!Skip:掘金现在显然比任何球队都强 除了湖人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在客场以100-88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过后,掘金反超雷霆登顶西部第一。

评论员Skip写道:“掘金现在显然比任何球队都强,除了湖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