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巴黎将埃梅里和西蒙斯视为未来项目的关键球员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3-29 16:26:33

罗马诺:巴黎将埃梅里和西蒙斯视为未来项目的关键球员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巴黎将哈维-西蒙斯(目前被外租至莱比锡)、扎伊尔-埃梅里视为未来的关键球员。

罗马诺指出,巴黎希望西蒙斯和埃梅里两位小将成为俱乐部未来项目的代言人,埃梅里的续约已经达成全面协议,球员将很快签下一份新合同。

据了解西蒙斯的续约谈判尚未开启,巴黎将在未来几个月就此采取行动。

(木子)

浓眉空切暴力隔扣理查兹随后怒吼庆祝过头被吹技术犯规

加图索警告球员:好好踢比赛别想着圣诞节 我当年就犯过这样的错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周四凌晨4点,马赛将在法甲第17轮客场挑战蒙彼利埃,赛前加图索警告球队不要被接下来的圣诞节所分心。

加图索说道:“明天我们将对阵蒙彼利埃,这是一支攻防转换很有威胁的队伍,这将会是一场非常、非常困难的比赛,我认为如果届时我们想着爸爸、妈妈、孩子、爷爷、奶奶,那我们会丢很多球。”

“我已经告诉过我的球员们了,我刚开始踢球的那几年,每到12月15日至17日,那简直是一场灾难。当时我的妻子还很年轻,她会让我想圣诞礼物、去哪里过圣诞节的事情。我为此分散了很多精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累积,我后来都让她去处理这些事。我和她说:‘你来处理吧,我不能再想这些事情了。如果你想的是意大利馅饼、香槟或要给家人带的礼物,那么明天你就得收拾行李走人了。’”

马赛后卫吉戈对教练的话表示认同,他说道:“教练提醒我们别被圣诞节分心是对的。我们不能考虑假期,明天我们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我们需要保持专注,我们稍后再考虑节日和礼物的问题。”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