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会定身价的!哈姆贝1.8亿欧元并列世界第一,谁高了谁低了?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6 22:17:35

你是会定身价的!哈姆贝1.8亿欧元并列世界第一,谁高了谁低了?

德转更新英超球员身价,哈兰德维持1.8亿欧元保持不变,他与贝林厄姆、姆巴佩身价一样,并列世界第一。

哈姆贝本赛季数据

哈兰德33场29球6助攻

姆巴佩36场35球7助攻

贝林厄姆31场20球9助攻

特巴斯:我踢英超比欧超落地更有可能,免费转播是不可持续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接受The Athletic专访时,西甲足协特巴斯谈到了他对欧超的看法。

英格兰足球为阻止球队加入欧超引进了许多新章程,西班牙呢?

“我们的权限和西班牙的规定不允许西甲对球队进行扣分,尤其是在英格兰政府和其他机构都对此做出明确回应的情况下,我们已经要求西班牙政府捍卫体育的价值和足球产业的未来。但真正需要的不仅仅是每个国家都采取措施,而是在欧洲层面制定共同的应对措施。”

您一再表示,欧超未来的可能性为零?

“我们不相信欧超的可行性,现在也不相信,两年后不相信,十年后也不相信。这是一个失败的项目,缺乏欧洲足球生态系统的支持,在经济和法律上都不可行,更不用说新方案了,他试图使用魔术来欺骗我们,让我们相信这不是一个损害国家联赛的项目,并试图误导我们它可以免费提供给球迷。”

“这表明了他们对欧洲联赛和足协所有令人的不尊重,他们也不尊重付费电视网络的老板们,他们以为我们都是傻瓜吗?显然,仅靠广告收入是无法支撑起这样一项大型赛事的成本的,除非欧超不打算赢利,想在市场上进行不公平竞争和财政倾销,又或者这是一种获得授权的法律策略?”

欧洲法院的反垄断裁决意味着什么?是否让欧洲俱乐部有了更大的自主权?

“裁决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并没有认可欧超,只是明确指出,像这样的比赛不一定要获得授权。它重申了一直以来的一个观点,任何人都可以在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框架之外阻止比赛,这一点不容禁止。但法律问题在于,这些比赛必须满足哪些条件才能成为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并指出必须有透明的、明确的、客观的规定来批准新的比赛。”

“欧足联已经修改了关于新赛事需预先授权的规定,现在它符合欧洲法院的要求。另一方面,欧洲的管理体制并不是完美的,多年来我一直在批评它。欧足联正在进行改革,虽然力度还不够,进展缓慢,但这是改善现状的尝试。欧洲足球的利益相关者必须推动事情朝这个方向发展,这也是西甲正在做的事。”

“如果大家齐心协力,改革会更加深入、迅速,绝不会朝欧超的方向发展,无论是竞技还是管理层面,我们都必须摒弃足球应掌握在最富有的俱乐部手中的观念。职业足球就像社会,国家不是根据每个公民拥有多少财富来管理,足球也必须如此,否则大多数俱乐部最终都会沦为废墟。有些俱乐部比其他俱乐部更有钱是很自然的事,这就是生活,但如果被最有钱的人控制所有决策,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那么是会先有欧超,还是比荷卢和斯堪的纳维亚等地先建立跨境联赛?或者沙特球队和欧洲球队进行一年一度的交手?

“我只能说,我踢英超比欧超落地更有可能。我不知道其他国家会发生什么,但我过去30年从事足球管理的经验告诉我,人们对自己心目中的俱乐部有着强烈的归属感,想打破这种联系并非易事。”

西甲、英超和欧足联是否也该考虑采用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模式?

“我们必须考虑优质的体育转播权价值,如果我们突然取消这些业务的附加值,产品价值就会大幅下降。因此,我认为在完整的B2C模式出现前,我们会有多种模式的消费。但显而易见的是,免费转播是不可持续的,没有哪个高水平体育联盟的版权不是商业化的。”

(zoli)

本赛季已经有31次有球队领先20+被逆转 近25年来最多!

备注:数据统计从1999年开始,过去七个赛季中有六个赛季至少出现20次20+分大逆转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