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启用小将,阿莱格里想尝试让伊尔迪兹暂时替代拉比奥特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19 21:15:34

意媒:启用小将,阿莱格里想尝试让伊尔迪兹暂时替代拉比奥特

意媒:启用小将,阿莱格里想尝试让伊尔迪兹暂时替代拉比奥特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La Stampa》报道称,阿莱格里考虑让伊尔迪兹暂时替代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目前因伤缺阵,尽管他即将复出,但是他也已经被证明为是尤文不可替代的球员之一。

拉比奥特已经错过了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对阵弗洛西诺内也可能不会复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正在评估其他的人选,他希望能够找出比米雷蒂更合适的替代人选。

卡维利亚、伊令甚至坎比亚索都被阿莱格里在训练中放在了中场位置进行测试,而阿莱格里最看好的人选是伊尔迪兹,他希望伊尔迪兹能够出任中前卫和前腰之间的摇摆角色。

(冰糖炖雪梨)

这场比赛两边都有中超球员🧐这是哪届大赛哪支球队?11人是谁?

顶级中场!京多安本赛季运动战创造47次机会,西甲球员中最多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巴萨中场京多安是本赛季西甲运动战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京多安为巴萨出战25场西甲比赛,贡献5粒进球和6次助攻。WhoScored指出,京多安本赛季联赛运动战创造47次机会,西甲球员中最多。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