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官方:米洛耶维奇的离世让我们非常震惊 这是悲剧性的打击

来源: 李开富问答网
2024-04-17 02:13:23

勇士官方:米洛耶维奇的离世让我们非常震惊 这是悲剧性的打击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勇士官方发文:“米洛耶维奇的突然离世让我们非常震惊,这对所有与勇士相关人员来说都是一个令人震惊和悲剧性的打击,对他的家人、朋友和我们所有与他一起工作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艰难时刻,我们为他的妻子娜塔莎以及他们的孩子尼古拉和玛莎感到悲痛。”

凯恩庆祝胜利:开启冬歇期的完美方式!喜欢在拜仁的头几个月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本轮德甲,拜仁2-1客胜沃尔夫斯堡。打进一球的凯恩赛后更新社媒庆祝胜利。

凯恩:开启冬歇期的完美方式!我喜欢我在拜仁慕尼黑的头几个月。期待这段休息时间,然后在新年继续回归战斗。

(南川源)

乌度卡:要让杰伦-格林保持自信 把他放到能让他成功的位置上

乌度卡:要让杰伦-格林保持自信 把他放到能让他成功的位置上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背靠背113-129不敌太阳。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队后卫杰伦-格林。

“你必须把杰伦-格林放在能让他成功的位置上,看看他会跟哪套阵容,哪些球员更来电。很显然,另一方面还要让他保持自信,保持侵略性。给他展示他错失的那些投篮,还有他得到的一些不错的出手机会。有的时候,当你投篮不佳并经历低迷期时,就必须更多地去寻找空位机会。”乌度卡说道。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