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图派vs挺图派❗穆勒、基米希反图,诺伊尔、萨内、凯恩挺图

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4-20 00:57:04

反图派vs挺图派❗穆勒、基米希反图,诺伊尔、萨内、凯恩挺图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据《图片报》揭秘,拜仁球员现在对图赫尔的态度分为两派,部分球员反对图赫尔,部分球员则支持图赫尔。

反图派包括穆勒、基米希、格雷茨卡、德里赫特、特尔和格纳布里。挺图派则有诺伊尔、格雷罗、穆西亚拉、萨内、凯恩、戴尔。

反对图赫尔派↓

穆勒:图赫尔曾公开赞扬了穆勒的领导才能和经验,最初穆勒也总是在公开场合表现出对图赫尔的尊重。但是,穆勒的上场时间被缩短(只获得了所有可能上场时间的40%)。 基米希:当图赫尔在去年夏窗想要引进六号位球员时,他和图赫尔的关系就出现了裂痕。最近,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榜首之战中,基米希没能首发出战;在2-3不敌波鸿的比赛中,基米希60分钟被换下场,赛后与助教勒夫产生冲突。 格雷茨卡:球员认为自己应该是首发常客,但他却没得到图赫尔的认可。他和基米希一样,都无法理解为何去年3月球队将主帅从纳格尔斯曼换成了图赫尔。 德里赫特:在纳格尔斯曼执教时期,德里赫特是后防线上的主力,但图赫尔到来之后一直主张再买一名中卫,本赛季德里赫特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他与图赫尔的关系一直被认为很紧张。 特尔:球员在赛季初有不错的表现,但此后他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这一变化让这位年轻人感到不解,毕竟他在训练中一直态度认真。 格纳布里:与弗里克和纳格尔斯曼时期不同,格纳布里在图赫尔手下并未发挥出重要作用,而球员频繁的伤病也受到教练组的质疑。

支持图赫尔派↓

诺伊尔: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之后,图赫尔依然坚定的支持诺伊尔,现在诺伊尔也做出了同样的回报。 格雷罗:在多特共事时期,两人就有很好的关系。本赛季只要格雷罗身体健康,就能获得很多上场机会,即使是在状态有波动的情况下。 穆西亚拉:图赫尔的另一个最爱。在训练中图赫尔与穆西亚拉关系融洽。 萨内:在图赫尔手下,萨内在上半赛季交出了17场联赛8球10助攻的成绩。但最近他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差,甚至和队友发生争执。 凯恩:图赫尔在引进凯恩时发挥了关键作用,他的热情说服了这位大英帝星。凯恩本赛季也用29粒进球回报了教练。 戴尔:图赫尔在去年夏天就想得到他,终于在冬窗如愿。戴尔很感谢图赫尔给他的机会,但他的加盟并没有给拜仁带来什么帮助。

《图片报》表示,尽管批评者众多,仍有一些球员站在图赫尔一边。但他必须确保反对阵营不会扩大,否则他的帅位将很危险。

大胜独行侠!王猛:湖人什么时候打出过这么轻松富裕的感觉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27-110战胜独行侠。

赛后王猛点评了比赛:“湖人什么时候打出过这么轻松富裕的感觉。”

😉别慌!上赛季里夫斯施罗德拉塞尔三后卫阵容百回合净胜46.2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主帅哈姆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丁威迪加盟后,他会在本赛季考虑使用三后卫阵容。

相关新闻>>>>>😒怕啥来啥!哈姆:会考虑用丁威迪拉塞尔里夫斯打三后卫

哈姆的发言引起海外网友恐慌,湖人球迷均对三后卫阵容心有余悸。但湖人随队记者Trevor Lane给了大家一点信心,他写道:“由于上赛季威少、贝弗利、施罗德的三后卫阵容对球迷造成的创伤,大多数湖人球迷对于打三后卫的反应是消极的。但其实里夫斯、施罗德与拉塞尔的组合在适当情况下确实很好,上赛季他们一共出战188个回合,根据统计,该三后卫组合每百回合净胜46.2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