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重炮手!索博斯洛伊本赛季已进4球,其中3记为禁区外的世界波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4 02:15:41

8号重炮手!索博斯洛伊本赛季已进4球,其中3记为禁区外的世界波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英联杯1/4决赛 ,利物浦对阵西汉姆联,索博斯洛伊在第28分钟世界波破门。

据Squawka统计,本赛季至今,索博斯洛伊各项赛事为利物浦打进了4粒进球,其中3记是在禁区外的世界波。

(九局下半)

Woj:黄蜂新老板计划斥资3.35亿美元来翻新球队主场和建新训练馆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此前报道,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将辞职,转任球队顾问一职。

名记Woj报道称,自从去年8月份从乔丹手中以30亿美元买下球队大部分股权以来,黄蜂新老板施纳尔和普洛特金打算对球队的基础设施做出重大变动和升级。

除了近期在阵容上的变动外,新老板计划斥资2.75亿美元对主场光谱球场进行翻新;还计划斥资6000万美元建造一个新的训练馆。

自己人别开腔!💩勇士全员登机前展歌喉 如听仙乐耳暂“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