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姆巴佩要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因赛程与皇马美国季前赛冲突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3-28 18:38:55

阿斯:姆巴佩要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因赛程与皇马美国季前赛冲突

阿斯:姆巴佩要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因赛程与皇马美国季前赛冲突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在姆巴佩与皇马正式签约之前,球员应决定是否参加今年夏天的巴黎奥运会,因为赛程与皇马的美国季前赛有冲突。

姆巴佩的决定对法国来说十分重要,目前法国政府正在向球员施压,希望他尽快给出肯定的答复。在当地,甚至有传言说姆巴佩将会代表法国担任巴黎奥运开幕式的旗手。

据悉,法国足协打算征召的三名超龄球员包括姆巴佩、格列兹曼和瓦拉内。其中,格列兹曼曾多次表达了出战奥运的愿望,瓦拉内则从未公开谈论该话题,而姆巴佩的态度是最具争议的,他时而让人觉得会参加,但时而又表现得身不由己的样子。

此外,奥运足球赛并非FIFA官方组织的比赛,这意味着俱乐部有权决定是否让球员参与该赛事,因此,若球员渴望参赛,他们必须先与俱乐部进行沟通。而且,若球员在奥运足球赛期间受伤,俱乐部是无法获得任何赔偿的,这与FIFA的补偿规则不同。

今年夏天,球员的任务是非常繁重的,首先是欧洲杯(6月14日至7月14日举行),然后是奥运会(足球比赛7月24日至8月9日进行),在此期间正是皇马季前备战的时候,所以姆巴佩和皇马高层必须认真思考球员参加奥运会的安排。

若姆巴佩同时参与欧洲杯和巴黎奥运,那么他的休假时间将会延长,这就意味着他将铁定缺席皇马美国行之旅。姆巴佩能否随队前往美国,这对于白衣军团来说十分重要。在近两次美国行之中,皇马先后得到了1200万欧和1500万欧奖金,若姆巴佩能够随队出战,该数额将肯定得到提升。

(琪子饼)

足球报:河南队目前没接触过崔龙洙,萨尔科的合同还有一年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上周三,李玮锋正式上任河南俱乐部副总经理。据《足球报》报道,从现在开始,河南队将进入新赛季的节奏之中。在本土球员的续约和引进上,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多种准备。最重要的帅位问题,俱乐部需要和股东进行进一步的评估,毕竟萨尔科的合同还有一年,球队目前没有接触过崔龙洙。

李玮锋上周三到俱乐部后,迅速开展起工作。目前摆在他眼前的工作量较大,首先是主教练萨尔科是否留任问题。据悉,据了解,河南队主教练萨尔科已经在中国,并且在李玮锋上任后与之有过短暂的交流。从赛季结束后舆论对萨尔科的评价来看,河南球迷没有因为赛季后期的连胜对他在看法上有太大的改观。主要是河南队在上赛季联赛过程中,体现出来的战术内容以及诸多用人问题令人费解。新赛季他的去留也成为了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可以确认的是,前期训练会由萨尔科带队。他与河南俱乐部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涉及到换帅,俱乐部会面对解约金的问题。

此前网传,韩国名帅崔龙洙和河南队十分接近。不过《足球报》报道称,河南队目前没有接触过崔龙洙,毕竟萨尔科还有合同在身,不过后续情况是否会发生变化,还需要俱乐部和股东进一步沟通。

冬训的计划初步确定,萨尔科是否续约的问题,俱乐部也正在抓紧研究。有关河南队的新赛季,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就是引援和续约事宜。目前萨尔科还是球队主教练,在和俱乐部的沟通中,他给出了对现有外援的评估,以及12月31日合同到期的球员的评估。

河南的人员情况现在具体是,国内球员有14人在今年最后一天合同到期,外援有一人。外援方面除阿德里安自宣离队外,剩下的四名外援,不会全部保留,会根据薪资以及新赛季的战术需要进行调整。而14名合同到期的国内球员,既有高天语这样租借到期的球员,也有正常合同到期的球员,正常合同到期的球员中包括赵宇豪、顾操、柯钊等老将。

《足球报》总结称,新赛季的河南队从这个月开始,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俱乐部在明年有着“三大步”稳步发展的策略,在一线队、青训基本盘稳定的前提下,俱乐部将把重要精力放在多元化商务经营上,希望持续增强俱乐部造血能力,更好服务球迷需求,确保俱乐部经营的健康、稳健和可持续发展。

(小虎)

张敬一晒照:新的开始 所求皆所愿 所行皆坦途✨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河北女篮球员张敬一更新社媒,晒出一组个人照。

张敬一配文写道:“新年,新的开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

在今天河北女篮79-87不敌大庆女篮的比赛中,张敬一得到20分5篮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