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克罗斯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前表明自己是否回德国队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6 06:43:07

TA:克罗斯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前表明自己是否回德国队

直播吧2月21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报道,克罗斯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之前表明自己是否会回德国国家队。

现年34岁的克罗斯在2020欧洲杯后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他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并可以继续为皇马奉献高水平的表现。今年1月,TA报道称,克罗斯正在考虑重新回到德国队。

TA最新消息称,克罗斯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是否重返德国队,他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之前至少在内部表明自己的想法。如果克罗斯决定参加今夏的德国欧洲杯,纳格尔斯曼就会将他选入3月的德国队名单,否则纳帅将不会再征召克罗斯,德国队将在3月对阵法国和荷兰。

TA随后表示,克罗斯还没做出决定,他也没有决定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他与球队的合同6月30日到期,董事会不久前通知克罗斯,他可以随时续约,安切洛蒂和队友们也希望克罗斯至少再坚持一个赛季。

(acul)

米兰主席:市长说翻修圣西罗,但每周有7万球迷入场如何展开工程

米兰主席:市长说翻修圣西罗,但每周有7万球迷入场如何展开工程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米兰主席斯卡罗尼接受了Radio Anch'io lo Sport的采访,谈到了米兰的新球场计划。

他说:“米兰的新球场?我们已经买下了一块地,我们也从圣多纳托市政府那里得到了有利于我们的初步决定,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涉及该地区和其他地方当局的步骤。我们对此感到相对乐观,尽管在意大利对建设体育场持乐观态度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让我们继续前进,米兰需要一座新的体育场。”

“米兰市长要求我们再做最后一次尝试,看看是否有可能对圣西罗进行一次翻修,哪怕是轻微的翻修也行。对于这件事,我的态度十分消极,我不明白在每周有7万名球迷入场观赛的情况下,要怎么样才能够进行重大的翻修工程。从技术上讲,这很难办到,但米兰市长要求我们试试,我们尊重他的意愿。”

关于皮奥利的未来

“借用弗拉尼和伊布的话,我们对皮奥利充满了信心,比赛结果正在增强这种信心。所以,有关皮奥利的未来这方面目前很平静。”

关于莱奥

“我非常喜欢莱奥的进球,但如果他像昨天那样送出助攻,那我也很开心。”

(冰糖炖雪梨)

1胜5负!乌度卡:令人失望的东部客场之旅 我们很多方面都退步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94-109不敌尼克斯。赛后火箭主教练乌度卡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球队近期1胜5负的糟糕表现,乌度卡表示:“很显然这是一次令人失望的客场之旅,我们在很多方面都退化了。”

火箭以1胜5负结束东部客场之旅,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主场,在1月21日上午9:00迎战爵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