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在竞争收购曼联的过程中,贾西姆始终无法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19 13:17:25

ESPN:在竞争收购曼联的过程中,贾西姆始终无法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直播吧1月18日讯 随着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接近完成审批,这场收购案也即将画上句号。ESPN的曼联跟队记者道森透露了一些幕后细节,他报道称,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中显示,在竞购曼联的过程中,贾西姆财团始终无法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去年圣诞节前夕,曼联官方宣布,英国亿万富翁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已达成协议,将以13亿英镑收购曼联25%的股份。预计这笔交易将在下个月获得批准。

本周三,本次交易的相关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其中详细介绍了曼联寻找新东家或投资的过程。文件中显示,最初,负责收购的雷恩银行曾和26家意向收购方签订保密协议。

此外,在2023年2月至2023年10月期间,贾西姆财团参与了收购竞争,不过,在谈判过程中,他们始终无法提供按照惯例需要提交的“融资承诺函”。

这份文件还显示,贾西姆的报价是希望收购曼联100%的所有权。而在2023年夏天,拉特克利夫决定收购少数股权,而不是多数股权。

一旦交易正式获得批准,拉特克利夫领导的英力士财团将获得曼联的足球运营权,财团的核心成员还包括布雷斯福德爵士和让-克劳德-布兰科。如果格雷泽家族决定出售更多股份,拉特克利夫财团将获得优先购买权。

但目前,拉特克利夫还没有获得正式接管曼联的途径。在协议批准后的前18个月内,如果有新的买家,仍是大股东的格雷泽家族有权强制拉特克利夫出售股份。 此外,曼联已经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体育学院达成协议,俱乐部有权使用该大学的研究成果来帮助曼联男队、女队和青训队提高成绩。

(Angie)

大号两双!阿不都沙拉木21中11砍全队最高25分14板 正负值+9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新疆109-104力克上海。

本场比赛,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出战38分钟21投11中,三分5中1、罚球2中2砍下全队最高25分14篮板外加1助攻,5失误稍多,正负值+9。

马特里:卢卡库在国米曾带领球队前进,但他现在不是罗马的发动机

马特里:卢卡库在国米曾带领球队前进,但他现在不是罗马的发动机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DAZN演播室,前意大利国脚马特里谈到了本赛季卢卡库的表现。

马特里表示:“在孔蒂执教期间,卢卡库做出了改变,当时的他踢得非常积极主动,带领球队前进。”

“现在在罗马,在德罗西的带领下,卢卡库的表现有所不同,我认为他必须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不能只是背对球门然后转身,他必须在身体和精神层面都做得很好。现在我还没有在罗马看到卢卡库拿出在国米时的表现,他曾是国米的发动机,足智多谋,但现在在罗马他不是。”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