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更衣室演讲:当大家真的投入比赛 我们是联盟最强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3-28 16:23:41

马龙更衣室演讲:当大家真的投入比赛 我们是联盟最强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掘金在客场102比95击败黄蜂,喜迎4连胜。比赛结束后,掘金主帅马龙在更衣室发表了一段演讲。

连续缺阵6场!周琦将在明晚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复出

直播吧1月18日讯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周琦将在明晚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复出。

此前,周琦遭遇了崴脚,他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

本赛季,周琦场均能得到17.6分12篮板1.1助攻1.9盖帽。

毛剑卿谈足坛盘带最强三人:太难选了,梅西和大罗肯定没问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个人社媒,毛剑卿谈到了他心目中盘带最好的三位球员,他认为梅西和大罗肯定没问题。

被问及足坛盘带能力最强的三位球员时,毛剑卿说道:“梅西肯定是一点问题没有,外星人(大罗)盘带肯定没问题了吧,马拉多纳也行,但三个太难选了,齐达内也行啊,内马尔也是,盘带好的太多了,太难选了。”

“巴西这帮全是妖怪,后面一个我想送给德尼尔森,可不可以?德尼尔森华而不实,还有罗纳尔迪尼奥,他更带有观赏性,但他的观赏性不是华而不实,更具大局观,艺术的内容。足球其实踢到他这个份上,挺高级的。”

对比大罗和小罗的盘带时,毛剑卿说道:“小罗的盘带更具欣赏力,大罗的盘带更带威胁性吧,或者说目的性更强。一个是为了比赛而比赛,一个是同时还能享受比赛,像交响乐一样。小罗有一些时间是华而不实的,不是说所有时间。”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