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英力士收购曼联股份并未举债,并能优先购买剩余股份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4 13:42:41

记者:英力士收购曼联股份并未举债,并能优先购买剩余股份

记者:英力士收购曼联股份并未举债,并能优先购买剩余股份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以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收购俱乐部25%股份,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据悉这一收购的价格约为13亿英镑。

《每日邮报》记者Mike Keegan在社媒上跟进了这一收购,他透露曼联交易中存在英力士优先购买剩余股份的条款。他在社媒写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时应该是有相关条款的,就是如果格雷泽家族想出售他们手中的剩余股份时,需优先出售给拉特克利夫。这是拉特克利夫能够入主曼联的关键条款。”

“拉特克利夫爵士名下的企业Isle of Man和Trawlers Ltd全额赞助了这次收购,他并没有举债。此外司力达律师事务所、宝维斯律师事务所、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充当本次收购的顾问。”

(Jaden)

库明加: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我们的球员都不喜欢输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赛后勇士球员库明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的状态,库明加说道:“显然,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球队的所有成员都不喜欢输球。他们不会喜欢看到球队一直处于重建或者频繁输球的状态。因此,每天我们都会充满自信,我们不是为了输球而来,而是为了赢球。所以我和其他年轻球员,我们要逐渐适应这种状态,不再接受每次都输球的结果。这种心态会给每个人带来自信,并激励大家每天都努力,确保我们能够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库明加上场34分钟,得到17分7篮板2助攻2抢断。

米利克造对方乌龙但进球无效,角球开出时皮球在空中已经出界

直播吧02月13日讯 意甲第24轮,尤文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第60分钟,尤文角球,米利克头球攻门造成对方乌龙,但因角球开出时皮球在空中已经出界,进球无效,尤文仍0-1落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