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姆斯:广东是我家很高兴回这座球馆 我的任务是让年轻人变更好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16 16:35:14

威姆斯:广东是我家很高兴回这座球馆 我的任务是让年轻人变更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广东127-92大胜同曦。

赛后广东外援威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打得很好,尤其在防守方面。本场是我回归的第三场比赛,很高兴能重回这座球馆。我也很感激杜指导,能给我机会重回球队。广东一直是我的家,回归球队让我很兴奋。很高兴能和队友们再次并肩作战,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年轻球员,让他们变得更好。对此我欣然接受。”

本场比赛,威姆斯出战11分钟,6中4得到8分3篮板6助攻。

世体: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决定球员是否手术

世体: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决定球员是否手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已经因背伤缺席了5场比赛,本周五将决定他是否进行手术。

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共同做出决定,看看是否要让球员手术,阿隆索上一次为巴萨出场还是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中。

本赛季阿隆索为巴萨出场7次,共计299分钟。

(Paul)

东体谈足协准入:广州队负责人非常焦急,多次向广州市体育局求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谈到新赛季职业联赛准入工作时,《东方体育日报》透露,大连人、深足、广州队均不太乐观。

中超方面,周二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和沧州雄狮遇到麻烦需要补充材料,二者不同的是国安的问题妥善解决的概率非常大,沧州雄狮可能更困难一些,不过,中超俱乐部受关注程度高、影响大,相信最终是有惊无险的结局。

中甲方面,大连人、深足、广州队均不太乐观,尤其是广州队“越穷越吃亏”,不久前摊上了与卡纳瓦罗的官司,负责人最近几天非常焦急,多次向广州市体育局求救,这从侧面反映出广州队目前的状况。有关方面并非不想挽救广州队,但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多事情插不上手。

深足欠下的巨大债务已严重透支了这家俱乐部的未来,再加上最近沸沸扬扬的放开俱乐部异地注册传闻,因此深足的生存环境已经非常艰难。大连人的情况和深足多少有些近似,球队背负的历史债务如何化解是最令人头疼的问题,曾有大连的消息灵通人士分析,大连智行受重视的程度似乎超过大连人。

中甲和中乙的准入困难户,从一开始就是这几家俱乐部,即便中国足协给了补充材料的缓冲期,恐怕也无济于事,工资奖金确认表是最大的难题,一些国际仲裁案件尚未完全结案或尚未被国际足联认可结案都影响准入名单公示的时间。

近期的另一个焦点是四川九牛迁往深圳的事情,中国足协下发的问卷调查其中有一项牵扯到俱乐部异地迁移的问题,但大部分俱乐部对这个问题持不支持态度。据了解,四川九牛希望把俱乐部迁往深圳的决心很大,但四川足协明确反对异地搬迁,双方顶牛顶得厉害。不出意外的话,俱乐部易地注册的口子大概率是要开,但会有一定的约束条款。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