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独行侠后卫约什-格林今日因生病将缺战湖人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3-29 02:10:48

队记:独行侠后卫约什-格林今日因生病将缺战湖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

据独行侠随队记者Grant Afseth报道,球队后卫约什-格林因生病今日将缺战湖人。

此外,小德里克-琼斯(右小腿挫伤)、格兰特-威廉姆斯(右脚踝扭伤)大概率出战;东契奇(右脚踝伤势)状态升级为出战成疑;埃克萨姆(右脚后跟伤势)将缺席比赛。

特巴斯:法院欧超判决声明措辞不准,导致媒体错误报道案件

特巴斯:法院欧超判决声明措辞不准,导致媒体错误报道案件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强调,欧盟法院在12月21日对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俱乐部比赛批准规则作出裁决后发布的新闻稿违反了欧洲法律。他在一份声明中批评了判决宣读后不久发布的官方新闻稿的措辞,因为媒体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导致了媒体对判决真正法律意义出现了不可否认的误解。

特巴斯表示:“我很遗憾地注意到,关于欧洲超级联赛公司事件的新闻稿远远没有达到官方新闻稿所要求的准确性,特别是在专业人士非常感兴趣的问题上。所有这些做法都违反了新闻和传播最基本的道德准则。”

“首先,新闻稿在标题中声称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违反了欧盟法律,并滥用其主导地位。这种说法是矛盾的。因此,媒体所依据的官方新闻稿有一个错误的标题,使记者和其他公民感到困惑。声明在其解释中没有包括由国家法院评估这种理由,众所周知,这种理由已经提供了所有案件细节。”

“有关判决的报道在媒体发表,其中大部分涉及新闻稿,人们几乎没有明白该句子的实际效果,恰恰相反,他们在某种意义上错误地报道了相关该案件。法院应该纠正其第203/23号新闻稿中提到的错误声明,并主动向媒体记录其修改,以及今后可能向媒体专业人员提供的解释。”

(eagle)

大因扎吉:萨巴蒂尼在我离任后道歉没意义 球队计划执行得太晚了

大因扎吉:萨巴蒂尼在我离任后道歉没意义 球队计划执行得太晚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天萨拉尼塔纳总监萨巴蒂尼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帮助到大因扎吉,并为此感到抱歉。而大因扎吉从萨勒尼塔纳离任,在社交媒体中,他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并谈到了萨巴蒂尼的道歉,以及自己的忠诚。

大因扎吉写道:“离别总是艰难的,尤其是当你做出决定的时候。最近几个月,萨勒诺进入了我的内心。在街上,球迷们会带着遗憾拦住我,与我打招呼,合影和握手。现在从他们口中,我只听到‘谢谢’,这是他们的热情好客、尊重与信任。我没有感受到失败带来的负担,但我没能带领球队完成任务,我本不想如此,我本想给这座意大利最美城市之一以及给球迷们一个好的交代,去承担这份巨大的责任。我曾两次想要改变内部环境,有过离职的打算,递交过辞呈,但我依然被说服继续走下去,因为我始终坚信永不言弃,直到最后。”

“我接受萨勒尼塔纳球队计划时的态度是明确的,俱乐部也在转会市场中给予了我帮助,但是在我看来,这个计划执行得太晚了,且不符合要求。今天萨巴蒂尼对我说了一些安慰的话语,但这几乎起不到作用,我认为在我离任后他为一个错误去道歉是没有意义的。”

“我为足球而活,足球是我的生命,足球教会我忠诚,我也始终保持忠诚,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这里的球迷,因为他们是忠诚的。但是很遗憾,也许是我自己太理想主义、太乌托邦化了,我本期望所有人都一样中场。最后,如果说被我们蒙上眼睛的女神把头转向别处,那是没有用的。”

“现在,我希望一切都能回到正轨,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继续3个月前开始的成长之路!我爱他们,我会用爱去拥抱他们。然后让我们记住萨勒尼塔纳的球队格言:‘Macte Animo(给我勇气)’。”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