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洛佩斯:对中国足球比较理解,知道他们在多打1人时怎样踢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5 17:49:43

安德森-洛佩斯:对中国足球比较理解,知道他们在多打1人时怎样踢

安德森-洛佩斯:对中国足球比较理解,知道他们在多打1人时怎样踢

直播吧3月14日讯 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横滨水手主场1-0击败山东泰山,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为横滨水手攻入进球的外援安德森-洛佩斯接受了采访。

洛佩斯表示:“当然,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里尽可能不要体验少打一人的场面,这样真的非常辛苦。不过我对中国足球还是比较理解的,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才会这么说。说实话,中国球队并不习惯控球踢法,当碰到对方少打一人时他们会前压,而这样反而会给我们带来机会。”

“然后当他们将阵型前提时,我心想果然如此,然后我跟另外两名外援埃尔伯和埃杜瓦尔多说道:机会一定会来,还希望你们辛苦下扛住对手进攻。”

“我和克雷桑相识多年,当年我们曾一起在巴拉纳竞技效力过,我觉得他是有伤在身,因此没能拿出自己100%的状态,赛后和他聊天也基本是祝愿他在国内联赛继续加油,拿出表现之类的话。”

在最后谈到问鼎亚冠时,洛佩斯表示:“这是所有和横滨水手有关的人们的梦想,我们希望能夺得亚冠冠军,进而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要真的实现这个梦想,一定会在球队历史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此接下来我会不遗余力地去战斗。”

欧冠16强战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球队均翻盘:阿森纳&拜仁&马竞

欧冠16强战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球队均翻盘:阿森纳&拜仁&马竞

直播吧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1/8决赛全部结束,首回合失利的球队有3支球队在次回合实现翻盘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三支逆转翻盘的球队均为首回合客场0-1失利,具体如下:

阿森纳vs波尔图(首回合0-1,次回合1-0,点球大战晋级)

马竞vs国米(首回合0-1,次回合2-1,点球大战晋级)

拜仁vs拉齐奥(首回合0-1,次回合3-0)

轻取三双!字母哥12中4拿下11分14板16助2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132-119轻取马刺。

本场比赛,字母哥进攻端状态一般但有全面表现。他出战33分钟半,投篮12中4,三分2中0,罚球6中3,砍下11分14篮板16助攻的三双数据,外加2抢断1盖帽,失误3次,正负值+1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