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来了!泰山半场换人:费南多、帕托登场,换下谢文能、郑铮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0 18:16:17

小摩托来了!泰山半场换人:费南多、帕托登场,换下谢文能、郑铮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下半场开始前,山东泰山做出换人调整,费南多、帕托登场,换下谢文能、郑铮。目前场上比分山东泰山2-1川崎前锋,总比分两队4-4战平。

眼眶都青了🥊伊卡尔迪禁区内被拳击&头撞门柱皆未判,球队声明抗议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本轮土超加拉塔萨雷客场0-0战平费内巴切,但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

在比赛第22分钟,加拉塔萨雷进攻,在禁区内等待抢点的伊卡尔迪直接被费内巴切后卫迪库一拳打倒在地,而裁判在听了VAR后选择让比赛继续,另外在一次争顶中,迪库把伊卡尔迪推向门柱,导致后者头部直接撞在门柱上,裁判同样没有判罚。

赛后,加拉塔萨雷官方晒出了伊卡尔迪眼眶带着淤青的照片,并且发表声明抗议。

加拉塔萨雷官方声明:“那些只伸张自己所谓的正义的人今晚继续用各种方法操纵土耳其足球。裁判委员会、VAR室、和26个摄像头都看不到这件事,我们为他们感到耻辱。

我们希望有一天,那些把土耳其足球带到这一步的人会感到羞愧。”

路威:洛瑞能选择另外几支球队 但他认为76人是最适合他的队伍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此前报道,洛瑞与黄蜂达成买断协议,度过澄清期后将加盟76人。

前NBA球员路-威廉姆斯在《Run It Back》节目中对此表示:“昨天我和洛瑞谈过这件事,他对于能回家而感到非常兴奋。他可以选择其他另外的几支球队,但他认为76人是最合适他的队伍,他认为在他生涯的这个阶段,76人能让他打出最高的水准。在他效力于热火的时候,他一直在寻找能融入球队的机会,现在他来到了费城,我为他而感到兴奋。76人多了一位控球手,这能让马克西去打两个位置,帮助球队赢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